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Danlaw Mx-Suite™ 与 RapiCover 工具整合

Danlaw Mx-Suite™ 与 RapiCover 工具整合

2014/9/3 9:37:27

  汽车嵌入式工程设计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 Danlaw, Inc. 宣布将其 Mx-Suite 测试工具与 Rapita System 的 RapiCover 工具进行整合,使得嵌入式软件能够实现全面结构覆盖,从而达到汽车安全完整性等级 C级和D级 (ASIL-C 和ASIL-D),符合ISO-26262 的标准。

  Danlaw 的 Mx-Suite™ 是在微软 Windows® 上运行的业界公认的验证与确认软件工具。它用于简化动力总成、车身电子系统、主动/被动安全、信息娱乐及其它嵌入式系统等车辆电子系统的模拟模型、软件代码(开发人员编写或自动生成)和嵌入式软件测试。Mx-Suite 目前提供 RapiCover 工具栏,让开发和测试人员能够开启和关闭 MC/DC (修订的条件/判定覆盖)结构覆盖和测试运行之间的总体覆盖。

  Danlaw 业务开发经理 Chris Domin 表示:“通过合并 Mx-Suite 和 RapiCover 这两项同类最佳工具来打造一项针对 ISO-26262 标准最严格等级的解决方案。鉴于当今的独立安全要求,您需要为 ASIL-D 应用的修改条件/判断覆盖 (MC/DC)全面覆盖提供明确证明。这使得汽车供应商难以在过去能够接受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测试覆盖面。”

  合并解决方案使用户能够迅速基于要求创建测试案例,在开发阶段尽早执行这些案例,并明确直到 MC/DC 水平的结构覆盖。代码发送到电子控制单元之后,测试案例可轻松实现重复运行。它可在功能合规测试和/或坚固性/性能测试期间缩短测试间隔时间、降低成本和自动提供合格证明文件,从而提升整个 ISO-26262认证工作的效率。

  Rapita Systems 首席执行官 Guillem Bernat 博士称:“我们很高兴能够将 RapiCover 与 Mx-Suite 紧密地整合在一起。这两项业界领先工具的合并将使软件工程人员能够在标准测试流程中测试他们的代码和制作包括 MC/DC在内的所有结构代码覆盖报告,从而达到 ISO26262标准,而无需采取其它措施。凭借该合并解决方案,我们认为我们将能够更好地满足我们客户的验证与确认需求。”

  Danlaw 简介

  Danlaw 拥有300多位专业工程技术人员,30年来始终致力于为原始设备制造商及其一级供应商提供汽车嵌入式电子解决方案。Danlaw 在美国、印度和中国设有工厂。该公司的专业领域包括嵌入式系统开发与嵌入式控制单元测试、车载网络通信、信息娱乐和远程信息技术。其客户包括遍布全球的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汽车电子系统供应商、车队和汽车保险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