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中国能源气体装备产品抢占海外市场

中国能源气体装备产品抢占海外市场

2014/9/3 16:43:19

  当前,世界上大多数的国家都面临着能源紧张、环境污染严重的问题。新能源的开发利用越来越受关注,能源气体装备产业的发展也得到了社会的支持和政府的倡导。作为中国能源装备产业的佼佼者,石家庄安瑞科不断研发新技术,在扩大国内市场的同时,还积极抢占海外市场。

  制造实力雄厚 始终领跑行业

  石家庄安瑞科建于1970年,经过44年的历练,如今的石家庄安瑞科已经积淀了雄厚的技术实力,成为中国能源气体装备行业领导者。其拥有世界上最先进、产能最大的高压无缝气瓶设备生产基地;多条能源气体装备生产线,具备世界领先工艺水平;50000 m²低温设备专用生产厂房,配备5条先进的生产流水线和科学精密的检测设备,年生产量达1000台套。

  除了高标准生产线外,公司核心实力还在于超前的研发能力。据悉企业每年都投入大量资金研发新技术,无论是研发力量还是技术创新体制,都位居行业前茅。

  蓄势待发 勇闯海外市场

  在长期的发展中,石家庄安瑞科坚持以能源气体装备高压产品为牵引,产品从以国内市场领域逐步向国际市场延伸。截止到目前,石家庄安瑞科已相继通过了多国企业的工厂认证,并成功与之取得了合作;其生产的钢瓶、罐车等能源装备已经远销美国、巴西、尼日利亚、韩国、泰国、印尼等二十几个国家。可见,石家庄安瑞科已经不仅仅是国内能源气体装备行业的领头羊,在国际市场上的发展也是蒸蒸日上。在“国际化视野”的商业模式引领下,公司已经在印尼、美国等地设立了办事机构,特别是高压产品和低温产品均大批量进入美国主流市场,标志着石家庄安瑞科已经获得了发达国家市场的认可。今后将继续提升东南亚、南美等地市场影响力,巩固美国等地高端市场,并向欧洲拓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