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Pembina 选择俄勒冈州波特兰作为新的西海岸丙烷出口终站

Pembina 选择俄勒冈州波特兰作为新的西海岸丙烷出口终站

2014/9/4 13:30:27

  Pembina Pipeline Corporation(简称“Pembina”或“该公司”)(TSX: PPL; NYSE: PBA) 欣然宣布,该公司为其规划的西海岸丙烷出口终站项目(简称“西海岸终站”或“该项目”)选好了场地。2014年8月28日,Pembina 与俄勒冈州波特兰港(简称“该港口”)达成一项协议(简称“终站协议”),即确定了位于波特兰且包括现有码头泊位在内的终站场地,以用于该项目开发。该终站协议还概述了西海岸终站实际的商业租赁条款。

  最为重要的是,这份终站协议目前使 Pembina 能开始与该项目的周边邻居和波特兰、市、州及联邦政府的其他利益相关者,以及所有相关的环境与监管机构开始接洽和磋商。

  据此终站协议,Pembina 将继续开展详细的工程设计工作,进行广泛的环境与监管审查及评估,还有与该港口共同开始获得西海岸终站开发全部所需的许可和批准的过程。

  Pembin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ick Dilger 表示:“签署这份终站协议是该项目的一个重大里程碑。它标志着开始与利益相关者、政府和环境与监管机构进行协商和接洽。与我们开展业务所在的社区建立信任是 Pembina 的首要优先事项。在过去60年中,我们以诚信、透明化和对利益相关者以诚相待建立了声誉。与我们的利益相关者开展持续对话是我们所做事项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是任何开发过程中最重要的举措。我们期待与该项目的周边邻居开展对话。”

  Pembina 计划最初建设一个丙烷日产量37000桶的出口工厂,预计资本投资约为5亿美元,预计投产时间为2018年初。该公司预计西海岸终站将为大规模的国际市场提供供应量不断增长的加拿大丙烷(从加拿大西部出产的天然气中提炼),同时完善 Pembina 面向从天然气中提炼的产品的不断扩大的综合服务。

  Pembina 业务开发副总裁 Andrew Gruszecki 则表示:“与该港口共同开发 Pembina 的西海岸终站一直非常乐观。我们对该港口的先进程度、职业道德和完善的设施与经营表示满意。Pembina 渴望根据该终站协议推动该项目进程,旨在实现我们对波特兰地区进行重大投资的计划,从而使我们能为股东提供令人振奋的机遇并为客户提供市场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与波特兰的人们共同努力为近期及长期创造投资与就业机遇。”

  该港口位于波特兰,沿岸有哥伦比亚河和威拉米特河。哥伦比亚河提供了通往太平洋的深水港,其下游大约有180千米。该港口拥有可供安置与 Pembina 项目相关的存储、管路与铁路设施和海运基础设施的场地。

  波特兰港执行总监 Bill Wyatt 说:“我们的港口已经成为加拿大进出口的可靠门户,Pembina 所展现的经验水平、专长和致利于安全的承诺给我留下了印象。这非常适合并且我们完全致力于在波特兰实现这一项目。”

  Pembina 认为,作为一家具有责任的运营商意味着致力于保护人们的健康与安全,以及保护环境。该公司的安全、环境和安全 (SES) 管理体系是 Pembina 取得成功的基础并深深植入了企业文化。通过常规安全会议、广泛的承包商审查、严格的项目检查和潜在危险评估,以及确保该公司资产及实践满足或超越行业最佳实践,Pembina 加大在日常运营中追求卓越的 SES 的专注度。Pembina 将与波特兰港及所有其他利益相关者共同合作,以确保该项目根据市、州和联邦的各项规定安全施工并运营。

  依据该终站协议的条款,该项目还取决于 Pembina 与该港口达成最终协议,以及获得开发该项目所需的全部环境与监管许可及批准。

  Pembina 简介

  60年来,总部位于卡尔加里的领先运输和中流服务供应商 Pembina Pipeline Corporation 一直为北美能源行业提供服务。Pembina 拥有和运营的基础设施运送从加拿大西部出产的天然气和液体碳氢化合物所提炼的各种产品。该公司还拥有并经营多个气体收集与处理工厂,以及一个石油与天然气凝液基础设施和物流部门。在具有战略意义的加拿大西部,以及加拿大东部和美国天然气凝液市场上建有多家工厂,Pembina 还提供横跨其业务的一整套中流和营销服务。Pembina 的综合资产与商业运营部门使其能够提供碳氢化合物价值链上的能源行业所需的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