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西门子大型传动部独家冠名《电机与控制应用》55周年庆优秀论文评奖大赛

西门子大型传动部独家冠名《电机与控制应用》55周年庆优秀论文评奖大赛

2014/9/4 13:52:59

  为激励科技人才的成长,推动新技术新成果的推广应用,促进行业科技进步和企业创新发展,《电机与控制应用》杂志借创刊55周年之际,特举办55周年庆优秀论文评奖大赛。

  《电机与控制应用》是一本权威的电工技术类核心科技期刊,于1959年创刊,其前身为《中小型电机》。在近半个世纪的发展中,为我国中小型电机行业的技术进步与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在中国电机及其应用领域享有很高的影响。《电机与控制应用》55周年庆优秀论文评奖大赛作为专业的大规模学术交流活动,学术性是其核心特征之一,展现了杂志作为技术交流平台的高端性、前沿性和先进性。西门子大型传动部独家冠名此次活动。目前大赛的论文评议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本次论文评议活动于11月10日前截止,颁奖及研讨会将于12月在上海举行。

  大赛将围绕“电机设计、制造工艺与材料、电机测试与检测、故障诊断与保护、调速控制与变频应用、系统节能运行”等技术主题,从2008~2013年发表在《电机与控制应用》上的论文中选取入围文章。

  活动设立论文评审专家委员会、核心专家委员会,力邀业内知名的权威学者专家作评委,依据“公开、公平、择优、学术和应用价值并重”原则,从选题创新实用、设计科学合理、数据处理规范可靠、分析透彻明确等评价指标,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旨在总结梳理电机行业取得的成果,树立行业标杆,见证并推动电机行业技术创新,推动行业的整体技术进步,达到可持续性发展。

  此次活动期待您的参与,更多精彩敬请关注中国智能电工网评奖网页!

  http://emca.chinaelc.cn/

  (《电机与控制应用》论文评选委员会 供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