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ADI推出面向CT扫描仪数字转换器

ADI推出面向CT扫描仪数字转换器

2014/9/5 10:30:41

  Analog Devices, Inc. (NASDAQ: ADI),全球领先的高性能信号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和医疗成像 IC 领先者,近日推出一款可降低 计算机断层(CT)扫描仪系统 设计成本和复杂性的 电流数字转换器 模块。ADAS1131是一款256通道、24位电流数字转换器模块,采用15 mm² BGA 封装,间距为0.8 mm。该器件所需 PCB 板面积比通道密度仅为其一半的替代器件大约少33%。借助0.8 mm 间距封装特性,设计师可以将 ADAS1131安装在标准的 PCB 基板上,这种方案比要求激光过孔的高密度专用 PCB 基板成本低、成品率高。

  

 

  ADI推出面向CT扫描仪数字转换器

  下载数据手册或订购评估板:http://www.analog.com/zh/pr09052/adas1131

  查找医疗保健应用和设计信息:http://www.analog.com/zh/pr09052/healthcare

  通过在线技术支持社区 EngineerZone™联系工程师和专家:https://ezchina.analog.com/welcome

  更多有关产品信息,请致电亚洲技术支持中心:400 6100 006, 或发送邮件至china.support@analog.com, 也可点击 ADI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analogdevices ,或通过手机登录 m. analog.com 或 www.analog.com 了解最新产品等信息。

  更多 ADI 产品及应用视频,请访问:http://videos.analog.com/category/chinese/

  ADAS1131模块不但内置了256个低功耗、低噪声、低输入电流积分器、同步采样保持电路和提供可配置采样速率的两个高速 ADC,还集成了所有相关内部缓冲器、用于数据采集的去耦和旁路电容,进一步减少了元件数量,简化了电路板布局。在任何吞吐速率下,新款转换器每个通道的功耗均为3 mW,与仅集成128个通道的竞争器件相同。

  报价与供货

  关于 ADI 公司

  Analog Devices, Inc.(简称 ADI)将创新、业绩和卓越作为企业的文化支柱,并基此成长为该技术领域最持久高速增长的企业之一。ADI 公司是业界广泛认可的数据转换和信号处理技术全球领先的供应商,拥有遍布世界各地的60,000客户,涵盖了全部类型的电子设备制造商。作为领先业界40多年的高性能模拟集成电路(IC)制造商,ADI 的产品广泛用于模拟信号和数字信号处理领域。公司总部设在美国马萨诸塞州诺伍德市,设计和制造基地遍布全球。ADI 公司被纳入标准普尔500指数(S&P 500 Index )。欲获知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analog.com/china 。

  EngineerZone 是 Analog Devices, Inc.的商标。

  欲浏览 ADI 新闻,请访问:http://www.analog.com/zh/pr09052/news

  欲订阅 ADI 公司的每月技术杂志 Analog Dialogue(模拟对话),请访问:http://www.analog.com/zh/pr09052/analogdialogue。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