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NIRA 将为沃尔沃汽车提供胎压监测系统

NIRA 将为沃尔沃汽车提供胎压监测系统

2014/9/9 9:35:05

  NIRA 将为沃尔沃汽车 (Volvo Cars) 提供一款间接胎压监测系统 TPI(胎压监测器),帮助进一步提升沃尔沃汽车的安全水平。TPI 拥有超过50%的全球市场份额,是无可争议的排名第一的间接胎压监测系统 (iTPMS)。此次沃尔沃汽车决定使用将进一步加强这一地位。

 “这个订单从几个角度来看都非常宝贵,其中之一当然是因为这是瑞典两家高科技公司建立的合作,另一方面我们希望这只是我们与沃尔沃汽车在未来车型新功能创新领域更广泛合作的开始。”(NIRA Dynamics AB 首席执行官 Predrag Pucar 博士)

  欧盟将从2014年11月1日起强制规定所有新车安装胎压监测系统 (TPMS)。TPI 拥有令人信服的优势,尤其是在强制使用冬季胎的国家。通过 TPI,冬季胎与夏季胎互换更加容易。只需简单地按一个按钮,便可自动工作,不需要购买更多传感器、无需安装更多零件、也无需重新配置传感器。

  使用 TPI 可以大大减少含有不可拆卸电池的有毒电子废弃物。通过移除车轮内的压力传感器,单沃尔沃汽车每年就能预计减少超过50吨的有毒电子废弃物。

  技术背景

  所谓的基于传感器的直接胎压监测系统 (dTPMS) 借助无线电传输,利用车轮内的传感器来监测胎压。作为间接胎压监测系统 (iTPMS),TPI 不需要这样的传感器。它是在车辆电子刹车系统或电子稳定性控制 (ESC) 系统内运行的小型软件组件,可以从车辆的信息总线系统永久监测各种信号。先进算法可以合并和分析信号,探测到充气不足的轮胎特征,并向驾驶人员发出警告。经过短暂的学习阶段,例如换胎或者压力检测之后,TPI 可以同时监测全部四个轮胎,并且探测出各个轮胎上的刺孔以及减慢四个轮胎的压力损失。

  公司背景:

  NIRA 创立于2001年,如今拥有超过60名员工,主要是工程师和试验技师。该公司总部位于瑞典林雪平。NIRA 与 IAV Automotive Engineering 合作,在上海和慕尼黑拥有本地资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