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FY14年度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FY14年度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FY14年度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经销商大会于6月27日在景色宜人的桂林召开。共有126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代表和欧姆龙相关担当参加了此次盛会。
 
       会上,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大场合志先生进行了以“提供客户价值,实现事业成长”为主题的发表,为与会人员明确说明了欧姆龙的全球行业战略,以及如何通过3+1战略,针对客户的需求和趋势变化提供更多价值。

【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大场合志致词】
 
【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国宇主题演讲】
 

       接下来各相关部门进行了关于FY14年度渠道发展战略及渠道政策、产品附加价值横向推广、对代理店的技术和客户服务支持以及打击假冒侵权产品等主题的发表。

【2013年度 优秀经销商战略商品奖获得者合影】


       会上还邀请到本次银奖获得者无锡市中联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的赵明总经理与大家分享他们的发展经验、课题以及对欧姆龙的期待。
 
       会后举行了盛大的招待及颁奖晚宴,对2013年度取得优秀业绩的经销商进行表彰。

【2013年度 优秀经销商金奖获得者合影】

【2013年度 优秀经销商银奖获得者合影】

【2013年度 优秀经销商铜奖获得者合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免费公开课丨如何用NX102实现包装机飞剪动作?

还在为设备性能而苦恼? 欧姆龙CK3M/CK5M系列4大特点解决运动控制课题

2023欧姆龙低压电气行业交流会召开,以智能化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升级

东风浩荡,共绘蓝图丨欧姆龙×东风汽车集团技术交流会举办

解决方案 | 手机电池产线的自主上下料及搬运:机器换人“秒”解效率难题,推动智能化产业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