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卡再现最大石油展CIPPE

威卡再现最大石油展CIPPE

2014/9/9 15:58:20

    2014年3月19日至21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4)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成功举办。作为目前全球最大的石油展,CIPPE吸引了来自65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家展商,世界500强企业46家,15大国际展团,专业观众60,000人,展会面积达到90,000平方米。

    威卡作为参展商之一,拥有36平方米的展位,为展会观众带来了旗下的全系列产品,涉及压力、温度、校验以及液位(KSR KUEBLER)及多点温度测量(GAYESCO)等。此次展会不仅加强了威卡的品牌效应,也向大众再次传递了威卡已收购柯普乐(KSR)以及高思科(Gayesco)这一讯息。在展台设计过程中,我们与德国威卡的风格总体保持一致,给观众以视觉美感。精致高端的专业产品,简约德国风的展台、富有协作精神的工作团队,也着实吸引了观众的眼球。
     展会期间,威卡展位共接待客户问询260多次,而液位测量也成为观众感兴趣的话题。通过与现有客户以及潜在客户的互动,使其更加了解了威卡的产品。工作人员凭借着对石油行业的了解以及对产品的熟悉,为观众解答了诸多问题,展示了威卡的专业形象。展会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各位工作人员的努力,也正是团队的凝聚力使其展会能够最大程度地发挥作用,为公司业务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卡差压变送器

威卡D-10-9,D-11-9带CANopen接口的压力变送器产品手册

威卡D-10-7,D-11-7现场总线技术型压力变送器产品手册

威卡E-10,E-11隔爆型压力变送器产品手册

威卡M-10,M-11 MicroTronic 微型压力变送器产品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