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威卡SF6气体:用于主动监测的新型传感器

威卡SF6气体:用于主动监测的新型传感器

2014/9/9 16:08:22

     威卡推出GDT-20和GDHT-20两款新型变送器。基于这两款新型变送器,用户可对SF6的灭弧和绝缘效果进行连续的数字式监测。这两款变送器可输出MODBUS®信号,能够清晰地指示气体隔离设备中SF6的状态,因此使得用户可根据具体应用制定维护计划。

     款新型变送器可基于精确的压力和温度测量连续计算SF6的密度,因此能够及时地识别SF6泄漏情况(即便是最小的泄漏)。此外,GDHT-20型还能测量气体湿度,从而可防止形成腐蚀性的分解产物。如果设备填充气体为SF6混合气体,如SF6/N2或SF6/CF4,则GDT-20和GDHT-20型变送器均可由用户进行配置。

     制室对SF6进行连续监测,可基于工况和成本效益制定设备的维护计划。此外,新型变送器可实现数字化的测量过程,并支持标准MODBUS® RTU协议,从而使得单一主机可以接收多达247台仪表的数据。这样一来,相比于模拟技术,该型号变送器的布线和安装成本将显著降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卡差压变送器

威卡D-10-9,D-11-9带CANopen接口的压力变送器产品手册

威卡D-10-7,D-11-7现场总线技术型压力变送器产品手册

威卡E-10,E-11隔爆型压力变送器产品手册

威卡用于液位测量的浸入式压力变送器产品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