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金升阳全新推出电容充电电源MCP100

金升阳全新推出电容充电电源MCP100

产品简介 

       MCP100 能够提供效率高达85%的100W充电功率,并输出稳定的27VDC/1.5A、27VDC/3A两路电压电流,输出电压在24VDC~28VDC间连续可调,可满足不同充电电压的要求;纹波噪声基本稳定在100mV以下,确保后端用户系统不受干扰;具备良好的低温工作特性,能在-40℃~ +75℃的环境温度下持续工作。 

产品特点

● 封装形式:金属外壳模块式,可防尘防震;

● 工作温度:工业级-40℃~75℃;

● 隔离电压:输入对输出3000VAC高隔离;

● 电路保护:短路、过压保护;

● 输出电压连续可调;

● 接线式安装;

● MTBF>100,000 H;

 

       除了具备以上常规常规参数外,MCP还具备以下的特点: 

1、主/辅路启动具有时序控制功能:

       市场上充电电源产品启动时主路和辅路(恒流)一般没有先后时序,导致起机时辅路可能会先比主路快,辅路输出电压无法限制,可能对后端元器件导致损伤。金升阳在设计产品时采用了通过IC VCC供电控制电路,让主路优先启动,辅路后启动,有效的防止了因为辅路输出电压过高,导致后端元器件的过度损伤,对电源产品起到了充分的保护。 

2、输出短路保护方式优化:

       市场上充电电源产品,如果出现短路,会启动自身的短路保护功能,此刻主路和辅路都会进入打嗝模式。也会导致辅路输出电压突高,导致元器件的损伤。金升阳MCP100充电电源同样具有短路功能,但不同的是产品进入短路保护功能之后,主路会进入打嗝模式,辅路此时会停止工作,避免了因为辅路瞬时电压突高对元器件的损伤。当短路风险排除后,产品主路与辅路会恢复正常工作。 

3、辅路输出具有自供电功能:

       一般情况下,辅路IC由主路来供电,若主路出现异常,则会导致辅路IC供电异常,辅路也会随之工作异常。金升阳MCP100充电电源在设计时,采用了辅路输出自供电技术。即辅路通过电路设计,自己给IC供电。如果主路出现异常,也不会影响到辅路的工作。 

       该产品为金属外壳设计,可应用于室外。主要应用于电力永磁开关控制器、电力网柜等电力设备,可对超级电容做不间断供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 | 高端型960W三相导轨LITF960-26Bxx系列

金升阳 | 120W国产高端导轨电源M系列——LIMF120-23Bxx

金升阳 | 国产增强型高端导轨电源——LIHF240/480-23Bxx

应用环境多变,开关电源哪项参数更能成为加分项?

金升阳 | 480W三相高端导轨电源——LITF480-26B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