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4施耐德电气“云英汇”启动

2014施耐德电气“云英汇”启动

2014/9/10 14:18:59
      施耐德电气云英汇俱乐部合作伙伴会议日前在中国青岛隆重召开。会上,施耐德电气与众多合作伙伴一起,就IT行业市场趋势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倾听了合作伙伴对未来合作的建议与规划,并分享了施耐德电气英飞模块化数据中心的成功案例,希望通过“云英汇”加强与合作伙伴的沟通交流和成功经验分享,加速合作伙伴的企业成长。


      ”云英汇“是施耐德电气面向精英级别合作伙伴的俱乐部。 “云英汇”中的“云”取自于计算机发展云时代,“英”取自于英飞解决方案。“云英汇俱乐部”面向每年销售排名前列的高级认证及精英级别合作伙伴,其成员享有APC量身定制的技术支持,以及最具针对性的培训支持和业务咨询服务。施耐德电气亦将通过“云英汇”加强与合作伙伴的沟通交流和成功经验分享,加速合作伙伴的企业成长。

      在此次的云英汇合作伙伴会议上,施耐德电气还与合作伙伴一起分享英飞解决方案在沃尔玛数据中心、捷信金融长沙呼叫中心等用户的成功案例。作为施耐德电气行业技术领先的明星产品,英飞解决方案不仅可以扩展高适应性数据中心,显著缩短从构思设计到安装完成整个过程的耗时,并简化工序的复杂性。其供电、制冷、机架、安全和管理组件作为集成系统的一部分,也被认为是一款美学设计上令人赏心悦目,软件管理上实现数据集成的多功能系统。英飞解决方案使数据中心IT机房供电及制冷能力提高了25%,还缩小了15%的占地空间。同时,英飞方案提出的自动规划和设计工具结合的开放式系统,使数据中心IT机房真正的实现了 “按需配置”的架构。其中,施耐德电气的英飞预制化模块数据中心是一套功能全面的解决方案,集IT模块、一体化模块、电源模块、制冷及电力模块于一体,在进入中国市场后,已得到了万达集团、华晨宝马、百度、浙江义乌党政机关等知名企业及党政机构的青睐。


      施耐德电气全球高级副总裁、APC大中华区总裁黄陈宏表示:“作为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一直致力于与和做伙伴一起发掘云时代所带来的巨大商机。在未来的日子里,施耐德还将继续专注数据中心市场和政府、IT、电力、金融保险、教育科研等重点行业的技术需求;同时将与‘云英汇’各方精英强强联合,聚焦云就绪和云持续,以让云计算数据中心的整个生态得以更加健康有效的延续为共同目标,进一步探索新的领域,开发合作共赢的发展渠道,努力提升合作伙伴的赢单率和利润率,实现真正的优势互补,共同开拓新的商机。”(转载中国通信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