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如虎添翼,台达IED-G电梯一体机获得权威机构安全检测认证

如虎添翼,台达IED-G电梯一体机获得权威机构安全检测认证

2014/9/11 10:39:30

       近日,台达IED-G电梯一体机顺利通过国家特种设备权威检测机构——上海交大电梯检测中心的“含有电子元件的安全电路”型式试验,并获得了“型式试验合格证”。这一认证的获得,意味着电梯控制柜可直接使用台达IED-G产品高压电路检验电梯安全回路及门锁回路,替代原有电梯安全回路检测继电器和电梯门锁回路检测继电器,达到降低成本、优化线路、缩小体积的目的,为电梯行业,为台达自动化产品都带来巨大的应用空间。


       在电梯设备中,安全电路的应用领域非常多,比如提前开门控制,开门再平层控制,夹绳器电器触发控制--监控装置、安全回路信号采集、自动扶梯速度监控等。“含有电子元件的安全电路的型式试验”共包含机械实验和温度实验,其中机械实验包括震动和冲击试验,冲击试验包括单独冲击和持续冲击试验。这一实验可测试电路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否安全可靠的工作,是电梯安全性、可靠性表现的重要依据。

       台达IED-G系列新生代电梯一体机,2013年底上市,其高智能化、人性化设计,升级核心控制技术,提供舒适、安全、节能、长寿的电梯控制解决方案。技术特性包括:一是专业控制,双MCU冗余设计,整合电梯控制与驱动一体化,超强抗干扰能力,功能I/O端口可自由定义,降低产品应用成本,丰富的控制功能与自我安全检测。二是优异驱动,先进矢量控制技术,支持多样式编码器信号与感应马达闭环控制,驱动感应与永磁曳引机,乘感平顺、舒适。三是简单易用,免脱负载,井道自学习及静态自学习马达参数,指引式菜单轻松,安全。

       智能、人性化的设计令IED-G系列推出后就在多家品牌电梯企业测试成功,取得圆满应用效果。此次,顺利通过上海交大电梯检测中心的“含有电子元件的安全电路”型式试验,更加验证了这一产品在安全、稳定性方面的卓越表现,也令这一产品如虎添翼,必将能让更多电梯业用户感受到最新控制技术的魅力!

上海交通大学电梯检测中心2003年9月被国家质检总局批准为国家级特种设备(各类电梯、自动扶梯及自动人行道、施工升降机)型式试验机构和电梯、自动扶梯及自动人行道产品的制造、安装、改造企业资格许可的评审机构,其评测报告在业内具有很高的权威性和影响力。

关于台达

        台达创立于1971年,为电源管理与散热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并在多项产品领域居世界级重要地位。面对日益严重的气候变迁议题,台达秉持“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运用电源设计与管理的基础,整合全球资源与创新研发,深耕三大业务范畴,包含“电源及元器件”、“能源管理”与“智能绿生活”。
同时,台达积极发展品牌,持续提供高效率且可靠的节能整体解决方案。台达集团运营网点遍布全球,在中国大陆、台湾、美国、泰国、新加坡、日本、墨西哥、印度、巴西以及欧洲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
近年来,台达陆续荣获多项国际荣耀与肯定。自2011年起,台达连续三年入选为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es)之世界指数。

 

关于中达电通

       整合台达力量,拓展中国大陆市场。1992年中达电通成立于上海,自营业以来,保持着年均增长32.9%的高速发展,为工业级用户提供高效可靠的动力、视讯、自动化及能源管理解决方案。在通信电源的市场占有率位居前列、同时也是视讯显控及工业自动化方案的领导厂商。

       中达电通整合母公司台达集团优异的电力电子及控制技术,持续引进国内外性能领先的产品,在深入了解中国大陆客户营运环境下,依据各行各业工艺需求,提出完整解决方案,为客户创建竞争优势。秉持“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成为中国移动的绿色行动战略伙伴,在节能减排、楼宇节能的技术上,陆续开展多项新应用。

       为满足客户对不间断运营的需求,中达电通在全国设立了48个分支机构、73个技术服务网点与12个维修网点。依靠训练有素的技术服务团队,中达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全方位的售前、售中服务和最可靠的售后保障。

       二十年深耕,在1500多名员工的努力下,中达电通2013年的营业额超过三十二亿人民币。未来,中达更将不断推陈出新,藉由与客户的紧密合作,共同开创更智能、更环保的未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低碳 全球通 极限制造 台达为锂电制造注入新动力

云地互联 永续智造-台达高性能通用型CNC控制器NC5系列升级完备

相聚鹭岛 赢战未来

台达出席第23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

台达再度入选科睿唯安全球百强创新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