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交互式智能一体机新动力——杰拓P268

交互式智能一体机新动力——杰拓P268

     交互式智能一体机和电子白板现已广泛地应用于现代教育行业中,相比传统的单向讲授,带有交互功能的一体机更能够吸引学生的眼球。同时,交互式一体机拥有多种功能,不仅能够用于教学与音视频播放,还可以用于广告宣传、体感游戏等。实现这些功能的最便捷的方式,是采用OPS嵌入式电脑。


 杰拓P268就是一款专门为电子白板行业设计的OPS嵌入式电脑,满足教育行业的特殊需求。不同于标准的OPS电脑,杰拓P268采用台式机的平台,配备H81芯片组,性能更加强劲。用户可以按需搭载Haswell核心LGA1150接口的Intel酷睿/奔腾/赛扬全系列处理器;载有两个SO-DIMM内存槽,最高支持16GB DDR3-1600MHz双通道内存。

P268的接口非常丰富。内置接口方面:提供MSATASATA III接口,支持多种硬盘组合方案;一个miniPCIe接口支持安装全高的WIFI/3G模块。通过不同的定制方案,可以满足不同教学环境的使用需求。

外置接口方面:配备一个HDMI与一个VGA接口,可以独立对外输出画面,也可以打造多屏显示系统,连接投影仪更可以满足大型教室的演示需求;一组3.5mm音频输入输出插孔具备完善的音频支持;四个USB接口(其中两个USB3.0)及一个COM口可以扩展多种互动设备,方便组建互动型电子白板;一个RJ45千兆网口可以实现稳定高速的网络连接。

P268还载有杰拓独家研发的高可靠性无人值守技术(JAHC),采用主动硬件控制方式实现定时开机和来电自动开机功能,并支持开机后自动运行指定软件,实现长时间无人值守状态下的稳定工作。

该款机型将在925-27号的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上亮相,具体展位地址是:上海世博展览馆(上海市浦东新区国展路1号)展位号C23,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现场体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发布新一代NAS,聚集企业级数据存储

杰和向NAS存储投出“重磅炸弹” 6月14日北京揭谜底

搭载英特尔至强E5v3,杰和四路服务器GCR2524MP-RF正式发布

4月20日 杰和四路服务器新品发布会将在深圳召开

杰行倍道 和通共赢 杰和2017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