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杰拓G300,引领超大多屏拼接广告显示

杰拓G300,引领超大多屏拼接广告显示

     当传统的广告牌越来越无法满足企业及消费者的需求时,科技又一次彰显其强大的力量。新的数字标牌技术开始运用于广告行业,增添了多屏极清输出、互动、体感、触摸等功能。在未来,这一技术甚至可以记录一天中有多少人路过、多少人留下来看了广告、有多少人与机器互动以及时长、品牌展示的情况。而实现这一切,需要类似PC的架构和PC的软硬件逻辑。


 杰拓G300行业电脑,专为广告行业中多屏超大极清显示需求设计。它配备Intel第四代Haswell i5处理器,搭配NVIDIA  GT730独立显卡,具备4K视频硬件解码功能。同时,机身配备的3DP接口可以支持三屏4K极清输出,可以满足广告牌的大屏拼接使用需求。机身配有一个千兆网口和可以自行配置无线模块,适应各种网络接入。

G300载有四个USB接口(其中两个USB3.0)和两个COM口,可以接入更多的外部设备,实现更多功能扩展。独有的JAHC接口可以实现定时开关机和来电自动开机功能,并支持开机后自动运行指定软件,实现长时间无人值守状态下的稳定工作。

 

G300外观设计简洁,整体厚度仅有28mm,全金属超薄侧散热,极大地提高了实用性。拆装方面也十分简单,两颗螺丝拆开上盖,更换硬盘;一颗螺丝拆开底盖,即可增加内存、WIFI模组,让维修和保养省时省力。

值得一提的是,该款机型将在925号的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上亮相,具体展位地址是:上海世博展览馆(上海市浦东新区国展路1号)展位号C23,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现场体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发布新一代NAS,聚集企业级数据存储

杰和向NAS存储投出“重磅炸弹” 6月14日北京揭谜底

搭载英特尔至强E5v3,杰和四路服务器GCR2524MP-RF正式发布

4月20日 杰和四路服务器新品发布会将在深圳召开

杰行倍道 和通共赢 杰和2017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