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FANUC Corporation与罗克韦尔自动化宣布在集成制造解决方案领域达成全球合作

FANUC Corporation与罗克韦尔自动化宣布在集成制造解决方案领域达成全球合作

  2014 年 9 月 8 日,FANUC Corporation 是 CNC、机器人以及 ROBOMACHINE 领域全球最大的公司,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 (NYSE:ROK) 是全球最大的致力于工业自动化和信息解决方案的公司,这两家公司于今日宣布展开深层次的全球合作,将为客户提供更加无缝的集成制造解决方案。两家公司的合作开始于四年前,最初是在 CNC 与 Logix 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 (Logix PAC) 环境领域,如今合作已扩大到涵盖机器人、ROBOMACHINE 和企业软件产品的进一步集成。此次合作首先将对汽车产业应用产生影响,该产业的客户将体验到基于优选集成的即插即用式自动化与信息解决方案的优势。

  “一直以来,FANUC 都在为全球的现代自动化系统提供灵活开放的接口。然而,FAUNC 和罗克韦尔自动化一致认为,我们在全球共有的客户群更希望得到完全集成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因此,我很荣幸地宣布这次与罗克韦尔自动化的深层次全球合作让我们能够为全球的客户提供优选集成解决方案”,FANUC CORPORATION 的总裁兼 CEO,工学博士 Yoshiharu Inaba 表示。

  罗克韦尔自动化主席兼 CEO Keith D. Nosbusch 介绍说:“我们的客户希望实现各个制造领域之间更高效的集成,罗克韦尔自动化与 FANUC 的此次全球合作是对这一需求的直接响应。FANUC CNC、机器人和 ROBOMACHINE 产品组合与我们的集成控制和信息解决方案结合在一起,将实现更高的制造灵活性,有助于客户打造安全可靠的互联企业。”

  这两家业内领先企业将在 2014 年国际制造技术展览会 (IMTS) 的 FANUC #S-8919 号展位上,以及罗克韦尔自动化 #E-4979 号展位上展示合作解决方案。系统集成商、最终用户以及机床制造商可以直观地看到这些解决方案的优势,其中包括架构更简单、启动更快速、跨平台同步功能更强、维护成本更低、生产效率更高以及整个互联企业内的数据访问更透明。演示包括:

  ● 全集成的汽车加工单元 – 基于 FANUC CNC 的 FANUC ROBODRILL 与罗克韦尔自动化 Logix PAC 相结合,展示了采用 FANUC ROBODRILL 由 FANUC 机器人负责装料、下料的汽车加工过程。

  ●使用罗克韦尔自动化 HMI 操作 FANUC 机器人 - 与会人员能够使用支持 FANUC 4D 图形的罗克韦尔自动化工业计算机,在交互式工作站中操作 FANUC 机器人。

  ● 运行中的无护栏机器人单元 - 展示使用罗克韦尔自动化安全传感器的 FANUC 无护栏机器人系统。

   使用传统 HMI 和商务移动设备多点在线访问加工数据 – 罗克韦尔自动化 Logix PAC 和 FactoryTalk View 以及 VantagePoint 软件从 4 台 FANUC CNC 上采集加工数据,这 4 台 CNC 分别位于:FANUC 在日本的远程制造工厂、FANUC IMTS 展位中的汽车单元、FANUC IMTS 展位中的双机器 5 轴演示设备,以及罗克韦尔自动化 IMTS 展位中的罗克韦尔自动化汽车动力系统演示设备。

  • 零件装配演示 – 罗克韦尔自动化 iTRAK 智能跟踪系统与 FANUC 机器人相集成,在罗克韦尔 IMTS 展位的零件装配演示系统中展示多托盘独立控制。

  按照计划,类似的演示也将呈现在全球其他展会活动中,例如 JIMTOF(日本国际机床展,2014 年 10 月 30 日 - 11 月 4 日,日本东京)和 Automation Fair(自动化博览会,2014 年 11 月 19 日 – 20 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市)。


  关于 FANUC CORPORATION
  FANUC CORPORATION,总部位于日本富士山脚下,是工厂自动化、机器人以及 ROBOMACHINE 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和最具创新精神的制造商。FANUC 在 45 个国家/地区设有超过 230 家办事处,能为全球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务和支持。自 1956 年成立以来,FANUC 作为计算机数控设备的先驱已经为机床自动化做出了无数贡献。从最初单台机器的自动化到如今整条生产线的自动化,FANUC 技术始终是全球制造业革命中的主导力量。

  关于 FANUC America Corporation
  FANUC America Corporation 总部位于美国 3900 W. Hamlin Road, Rochester Hills, MI 48309,是日本 FANUC CORPORATION 的子公司。FANUC America 在美洲范围内提供创新型自动化解决方案,包括业内领先的 CNC 系统、机器人以及工厂自动化解决方案。FANUC America 已在 39 座城市设立提供客户支持的办事处,遍布北美和南美。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 ROK)是全球最大的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的公司。其使命是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并且推动世界的可持续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整合了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知名品牌,其中包括艾伦-布拉德利(Allen-Bradley®)的控制产品和工程服务及罗克韦尔软件(Rockwell Software®)开发的自动化管理软件。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8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现有雇员约22,000人。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超过2,200名雇员,并设有37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目前已成立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深圳、上海和北京OEM应用开发中心,三个生产基地。公司与大中华区12 家授权渠道伙伴及61所重点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的世界一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旨在更好地表明罗克韦尔自动化致力于倾听客户所需,以最好的自动化技术经验,工业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全力解决客户的问题,为客户成功和增长提供帮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