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山丽话题】小米陷“隐私门” 米粉信息安全谁来保护?

【山丽话题】小米陷“隐私门” 米粉信息安全谁来保护?

       7月底,台湾“公平委员会”通报小米的销售数据造假,据调查13年底小米在台湾三次的销售数量与实际不符,并开出了超过12万元人民币的罚单。

       8月,台湾信息安全专家发现小米存在安全漏洞,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私自上传用户信息。之后在中国香港、新加坡市场也遇到了同样的“麻烦”。

       接二连三的造假和信息泄露事件让小米面临着信誉危机。(相关文章:《小米侵犯隐私安全绝非空穴来风 用户部分信息可轻易获取》《小米海外拓展碰壁 新加坡用户信息安全或遭泄露威胁》

       信息安全是目前整个市场的大热点,是全民关心的话题,如果泄密事件继续发酵下去,企业信誉下降,小米公司必然会遭遇极大的打击。同时这几次的碰壁应足以让小米认识到想要靠炒作和数据游戏在海外市场生存是极为艰难的。

       话题延伸:手机安全是目前最热的话题,除了小米,苹果的后门和icloud漏洞引发了全球对于信息安全的关注。

       关于小米的“隐私门”,你若也有什么看法想要表达,请点击:【山丽话题:#米粉信息安全谁来保障#】

关键字:信息安全 信息泄密 数据泄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供应链中的信息安全 浅谈ERP系统的防护要领

针对NSA对云计算安全影响 数据加密是硬道理

“影子IT”信息安全隐患大 云计算发展受阻

看不见的危机 细数云计算的数据安全隐患

信息化与网络安全 这个时代无法逃避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