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华与中国移动强强联合,打造最佳物联产业应用联盟

研华与中国移动强强联合,打造最佳物联产业应用联盟

2014/9/12 10:20:20

     2014年9月11日,全球智能系统领导品牌研华科技与中国移动物联网有限公司在研华协同创新研发中心(Advantech Plus Technology Campus以下简称A+TC)共同签署“研华WebAccess+物联产业应用联盟合作协议”(以下简称WA+物联产业应用联盟),双方就未来在物联网和智慧城市领域的技术方案、产品、应用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致力于打造中国物联产业最佳应用平台。

     研华工业自动化事业群中国区总经理蔡奇男表示:“随着全面感知、可靠传递和智慧运算的物联网时代的到来,信息传输成为其中的关键一环。中国移动加入WA+物联产业应用联盟,将为WA+联盟伙伴提供远程通讯服务,构建完善的物联网应用方案。在研华远程通信模块加入中国移动的工业级SIM卡,将使得数据的传输更安全可靠,为WA+的联盟伙伴提供更贴切的服务和技术方案,加速智慧城市在中国的落地。”中国移动物联网解决方案中心副总经理肖青说,“借助WA+产业应用联盟,让中国移动物联网通信方案更深入能源、农业、水利、油气、制造等垂直产业,实现从物联网产品到垂直产业的深耕。”

 


            

                            研华跨平台HTML5仪表板组态软件WebAccess 8.0全新发布

强强联合,打造共赢生态圈
     研华WebAccess是全球首款完全基于Web的HMI/SCADA组态软件,结合研华的ADAM/EKI等硬件产品,为能源、农业、水利、油气、制造等垂直行业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在这个基础上,研华成立WebAccess+物联产业应用联盟,联合高校、行业系统集成商、政府、学者等多方资源,在制造、农业、能源等垂直产业中,构建行业生态链合作平台。

     作为WA+物联产业应用联盟的发起者,研华在联盟中一直扮演积极的角色,促进伙伴之间的合作共赢。在WA+物联产业应用联盟中,研华为联盟伙伴提供以下服务:
  ●信息共享:在复杂庞大的智慧城市项目中,需要上层设计、中间整合商、系统集成商等多方的力量,因此WA+联盟伙伴之间的商机共享,信息互通。
  ●扩大营销:为协助系统集成商扩大市场影响力,研华结合强大的营销力量,为伙伴提供线上会议、展览、行业论坛、型录、视频等资源。
  ●人才培养:研华学院为物联网产业从业者提供WebAccess的培训课程,学员通过实际的操作,掌握自行开发项目的能力,架构属于自己的技术方案。

 

 

关于研华

     2014年8月13日,研华科技行业首发《研华智慧城市应用白皮书》。《研华智慧城市应用白皮书》收集全球21个国家,92个城市的成功案例和经验,涵盖医疗、零售、建筑、制造、物流、交通、农业七大产业,白皮书索取:http://www.advantech.com.cn/campaign/white-paper/

您也可以通过二维码的扫描,获得电子版《研华智慧城市应用白皮书》

关于研华:
    研华科技是智能系统(Intelligent Systems)产业的领导厂商,以先进技术和可靠品质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国际品牌。自1983年成立至今,研华在全球拥有专职员工近6000名,分支机构遍及在21个国家、92个主要城市。其三大事业群组织专注于自动化市场、嵌入式电脑市场及智能服务市场,联合多家合作伙伴形成了强大的技术服务和营销网络,为客户提供真正全球化布局、本土化响应的便捷服务。研华以智能地球的推手为企业使命,并以“驱动智慧城市创新 共建物联产业典范”为目标,协助各产业加速其智能化经营,立志成为智能城市及物联网领域中最具关键影响力的全球企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