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辰竹仪表“教育基金”——没有大佬的辰竹“ALS”冰桶挑战

辰竹仪表“教育基金”——没有大佬的辰竹“ALS”冰桶挑战

2014/9/12 9:53:08
2014年炎热的夏天什么最火?是一桶桶冰水和不惜湿身入镜的慈善人--ALS冰桶挑战!
 
辰竹没有荷包鼓鼓的政界、科技界、金融界、演艺界大佬,但,我们有大BOSS,爱心照样百分百~
 
关爱社会,从关爱员工开始!
 
2014年金色的9月,学生们迎来新的一个学期,“辰竹人教育基金”(以下简称“基金”)亦随之迎来了第2轮资助款的发放,这是专属辰竹务实的“ALS”! ^_^
 
此轮受资助对象年纪最大的学生为22岁,最小的为3岁。
 
在崭新的秋季学期里,“辰竹人教育基金”祝愿辰竹人子女: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因为“辰竹人教育基金”,9月1日再次与我们有了关联,辰竹也有开学季!^_^
 
图为:基金颁发现场
 
图为:基金颁发现场合影
 
图为:辰竹员工微信分享3年来领取的教育基金
 
图为:辰竹员工微信分享3年来领取的教育基金
 
注:2012年4月,辰竹仪表总经理王竹平先生为回馈社会,感谢员工,特设“辰竹人教育基金”,用于辰竹员工子女的教育资助和补贴,支持辰竹员工子女获得更好教育,得到更好成长和发展。3年多来,辰竹员工子女均得到了来自此基金的鼓励和关怀。2014年,75人次从此基金中受益。
 
  “辰竹人教育基金”的资助对象为所有辰竹人子女,其分为3个部分内容:
         第1项为鼓励和关怀,辰竹人子女自出生到完成全日制教育阶段,提供资助款;详情点击查看。
         第2项为资助和补贴,针对正在接受全日制教育阶段的辰竹人子女,此部分需提交申请表;
         第3项为一次性奖励,对辰竹人子女考入一本院校者,凭录取通知书复印件,可领取奖金10000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辰竹T系列T2类电源电涌保护器(SPD)

辰竹全国巡演德国站—第十三届TUV国际功能安全&信息安全高峰论坛

TÜV莱茵“工业机器及机器人行业功能安全峰会”在沪举办

辰竹 [EX iaD] 粉尘防爆用隔离式安全栅

辰竹 全新TÜV莱茵 SIL3智能安全继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