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赫格隆泵-马达闭式液压系统专用控制器

赫格隆泵-马达闭式液压系统专用控制器

2014/9/14 9:45:32

      液压站控制器是应用PWM脉宽调制技术和微电子技术,通过改变液压系统中的比例伺服调节阀的开口度的方式来控制液压马达转速的智能控制设备。液压站控制器主要由供电单元、驱动单元、检测与监测单元、微处理器单元和操作面板等组成,根据实际需要,调整液压马达的转速。另外,液压站控制器有很多保护功能,如油箱油位高低限监测、油箱油温高低限监测、压力监测、电机温度过高监测等故障保护功能。通过液压站控制器可实现对单泵单电机、双泵单电机的控制。

 

      目前国内多数港口、电厂的斗轮机多采用液压马达驱动,并使用瑞典赫格隆公司的液压站控制器实现液压系统的控制与调速。赫格隆液压站控制器分一代和二代,一代产品目前已停产,而绝大多数用户均使用的是一代产品,一旦设备故障或损坏,无法购买到备件,用户只能从一代升级到二代,而升级费用昂贵,并且需要改变原有系统的接线和控制原理,升级难度较大。针对上述需求,我公司开发出了专门针对替换赫格隆一代液压站控制器的产品,无论是外形尺寸、控制功能,还是系统接线,均与赫格隆一代液压站控制器完全相同,可以直接替换,并有多个成功的应用案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拉绳开关说明书24VDC-带应用图

拉绳开关说明书220VAC-带应用图

跑偏开关说明书24VDC-带应用图

跑偏开关说明书220VAC-带应用图

康拓科技跑偏开关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