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福禄克9月“磨剑”追忆经典 用户:精彩依旧惊喜继续

福禄克9月“磨剑”追忆经典 用户:精彩依旧惊喜继续

       灿烂金九,当然不只有刚刚过去的中秋节令人流连,在中国测试测量行业圈,贯穿整个9月的福禄克“十年磨一剑”系列活动之“磨剑”活动,则用一种怀旧的方式,触动着从业者们的心。

活动揭秘:

       9月1日至28日,用户通过福禄克官方活动页面,上传自己和Fluke 15B/17B/18B老款万用表的故事(图片+文字),通过分享让更多小伙伴为自己喜欢的故事点赞,即有机会赢取Fluke 15B+新品万用表及飞利浦头戴式耳麦等精美大礼!

       此次活动主要设置“故事奖”和“幸运奖”两大奖项。

       故事奖:按要求上传故事的用户均可获得200积分。根据用户故事的点赞及评论数,排名在前30名的用户中随机抽取10名获奖用户,各得全新Fluke 15B+数字万用表一台!

       幸运奖:从所有参与活动的用户中随机抽取10名幸运用户,各得飞利浦头戴式耳麦一个!

磨剑”:迎新不忘旧  怀旧愈崇新

       对于测量工程师来说,每一台仪器都是手中的剑!而此次福禄克打造“磨剑”活动的意义就在于,通过追忆,让更多人了解和珍惜手中仪器对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即使换新,也不忘旧。

截       至目前,虽福禄克“磨剑”活动尚未过半,但已吸引了大量从事和热爱测试测量人士的参与。笔者登陆活动官方页面发现,这些同好们晒出的故事都表达着对手中福禄克工具的喜爱及敬意,对于他们而言,有太多故事值得与他人分享,其中也充满着对老款万用表的怀念、和对新款万用表的憧憬。

       同时,该活动也是配合Fluke 15B+/17B+/18B+新款数字万用表上市,旨在传达福禄克“追求卓越、不断创新,致力于成为用户最值得信赖的工作伙伴”的品牌理念。显然,在这样一种推陈出新和怀旧并行的过程中,福禄克与中国用户的距离也在进一步拉近。

福禄克深耕中国市场凸显多元化

       今年,福禄克多次采用有奖互动活动的方式回馈用户。福禄克集结号、明星产品免费试用、试用体验分享有礼……再到眼前如火如荼的“十年磨一剑”系列活动等,也就是在这样一次次的趣味互动中,用户不仅享受到了更多实惠与惊喜,更进一步感受到了福禄克这一世界电子测试工具的领导者,通过品牌、产品以及活动传递出的正能量。

       对此,也有不少业内人士评价称,整个2014年福禄克似乎都在走温情路线,这一方面凸显出福禄克立足中国市场、更好服务用户的决心,另一方面也体现出福禄克致力于追求用更好的方式与中国用户“相处与沟通”。无疑,这对于促进行业和市场健康发展都是利好,而最大的受益者,是测试测量需求日益增长的中国用户。

       追忆、抢鲜、分享、幸运、惊喜……福禄克“十年磨一剑”系列活动之“磨剑”活动这些关键词的背后,令人回味的不仅只有收获好礼的喜悦,还将会有对未来工作和生活的另一番解读。精彩继续……

福禄克免费试用活动进行中,立即申请!

关于福禄克(Fluke) :

       福禄克公司成立于1948年,是世界电子测试工具的领导者,多年来,创造和发展了一个特定的技术市场,为各个工业领域提供了优质的测量和检测故障产品。福禄克的用户涵盖面广,包括技术人员、工程师、计量人员等等,他们利用福禄克的测试工具进行工业用电、电器设备和过程校准的安装、故障诊断和管理,并以此控制质量。在过去的五年中,福禄克的测试工具屡获殊荣,赢得了《测试与测量世界》最佳测试工具奖、《控制工程》工程师选择奖等50多个年度产品奖项,备受用户赞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在线热像仪应用—过程监控

福禄克5560A 高性能多产品校准器——关键技术和功能

福禄克网络宣布扩展LinkIQ™智能链路线缆 + 网络测试仪的网络连接测试功能

福禄克在线式声学成像解决方案——SV600在线式声学成像仪。

福禄克网络推出新款耐用型金属LC测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