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金升阳与您相约2014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

金升阳与您相约2014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

      金升阳即将参加9月23日-26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举办的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原名: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届时,金升阳不仅将展出全系列信号接口隔离产品,还将为仪器仪表行业带来Hart信号隔离通信方案。展会现场,我们将安排资深工程师为您解疑答惑,给您提供专业的信号接口整体解决方案。
       请您认准我们的展位号:B213。
       热烈欢迎您的莅临! 
 金升阳展位效果图 

       关于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原名: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 
       会展时间:2014年9月23-26日
       会展场馆: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 
       主办单位: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 

      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MICONEX(展会原名: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从1983年开始举办,至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24届,共计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千家企业,上万名科技工作者以及多达50万人次参观了展会。该展会的展出规模和水平在仪器仪表展会中长期坚守亚洲首位,成为国际仪器仪表界享有盛誉的知名活动,受到国内外业界的欢迎和好评。 

        交通指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 | 960W “增强型”高端导轨电源——LIHF960-23Bxx

金升阳 | 3:1超宽输入1000W高压电源——PV1000-27Bxx

如何提高充电桩的竞争力?从B型剩余电检测入手!

金升阳 | 75W小体积、高效率AC/DC开板医疗电源 ——LO75-20BxxMU系列

创新实力认证!金升阳荣登“广东创新TOP100榜(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