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控天地新品发布

易控天地新品发布

      易控•天地为北京九思易自动化软件有限公司花五年时间打造的全新自动化监控及信息系统平台,“聚万物 行天地”,易控•天地产品囊括了企业管理层和现场层中间的所有自动化监控功能和信息化功能,满足制造业的两化融合需求,更为众多非传统自动控制领域例如农业、交通、物流、安防、各种数据中心等提供了理想的系统平台。

      2014年10月16日起,易控•天地新品发布会将在北京、长沙、上海、深圳四地举行,会上将会详细讲解易控•天地产品具体功能,热烈期待新老客户莅临参加会议!

易控•天地主要功能看点预告。

一、真正意义的SCADA/I——易控•天地的全新定位

      易控•天地突破传统SCADA功能,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自动化监控和信息化平台(九思易公司简称SCADA/I平台),从现场层的监控连接到企业管理层,解决了监控信息孤岛问题,其功能本身具有构建大系统的能力,同时,其开放的架构设计能整合客户业务层面的功能,合力形成大系统。另外,易控•天地独特的功能设计令更多垂直行业的专业系统轻松构建。易控•天地基于.Net Framework4.0平台,支持win7/win8,未来可跨平台,动态语言技术大大加快编译速度,WPF控件可直接使用。各个功能采取独立模块化设计,IO系统、画面系统等可独立运行,与用户自有业务系统紧密结合,同时,具有更好的可扩展性,满足未来大型监控系统或者其它专业系统的需求。易控•天地产品提供满足世界各地使用的国际化版本。

二、艺术设计 化繁为简——易控•天地报表的完美诠释

      易控•天地提供多种标准格式的报表,例如excel、pdf、html等形式,完全突破传统自动化监控软件的自有报表格式,提供实时报表、历史报表、报警报表、消息报表等任何用户想获取的系统内容。报表操作方式与Excel完全一致,并可在Excel中设计再导入易控•天地中,支持Excel中任意指定方式的统计,并可在报表中以柱状图、曲线等各种方式进行分析显示,实现图表混排。

三、随心随性 通晓一切——易控•天地巧妙设计的消息系统

      易控•天地的消息系统完全突破组态软件的事件概念,具有丰富的消息产生机制,监控系统运行过程中发生的任何用户感兴趣的事件都能够产生相应的消息,同时能够从源头对消息进行管理,进而实现消息的显示、应答/确认处理、多途径转发、在线打印、存储以及提供消息服务等功能,支持大规模消息服务器应用。

四、图像数据监控 相得益彰——易控•天地视频平台助力

      易控•天地打造的强有力的视频平台,通过该平台能够实现视频监控、录像及回放、截图及回放等基本功能,还具有OSD字幕、地图导航、预置点、巡航路径、布防/撤防、广播、对讲等功能。系统可实现视频图像与生产或环境数据的深度联动,并支持大规模视频网络应用,其分布式监控设计可以扩大视频监控的摄像设备多达成百上千个。

五、签名预防 回放分析——易控•天地周全的安全保护和事故查找系统

      易控•天地提供的安全保护系统可以满足生产过程中要求日益严格的安全性。结合易控•天地消息系统实现的数字签名功能可以保证生产数据的完整性、真实性和不可抵赖性,可满足制药机械等行业的特殊需求。工程回放功能可以重现指定画面在指定时间段的变化过程,还可重现操作情况,方便进行事故的定位、分析。

六、信息融入 无限扩展—一易控•天地助力大型信息平台的外部访问功能

      大型自动化监控和信息管理平台中,数据采集和监控系统还需要为平台中其它系统做交互访问,因此监控系统中的数据应能方便快速的共享。易控•天地软件中提供了外部存取功能(External Access),为易控工程数据的共享提供了多种方式,如数据库、标准格式的文件(Excel,TXT)、电子邮件、手机短信、电话等,系统中其它的软件或功能同样也能够利用外部访问功能修改易控工程中的数据或触发指定的事件。

七、两化融合 超越组态——可二次编程的高级用户程序

      易控•天地秉承易控的高级用户程序功能,采用C#编程语言,不仅能够使用.NET平台数以万计的类库,还能够轻松的访问监控系统中的各项资源,不仅支持用户编写自定义方法,还支持用户编写自定义类和自定义接口,具有语法分析功能,结合易控•天地的消息系统,大大丰富程序的触发机制。该强大功能可实现生产管理系统和信息化系统的大量业务功能需求,完全突破传统组态软件的数据采集和监控功能。

八、全角互动 炫酷多屏——易控•天地大画面系统和多屏显示

      易控•天地支持大画面、导航、无极缩放、分辨率无扰切换等画面功能,同时,支持多屏显示,解决画面在显示器、显示器的一个区域、多个显示器——显示器拼接墙,或者在显示器拼接墙的一个区域上的各种显示要求,结合易控•天地视频平台,可轻松实现数据及视频大型监控中心的大屏显示。

九、模板概念 以一敌百——易控•天地的模板功能

      易控•天地提供了大量模板功能,例如,画面模板功能,能达到绘制一个画面就能够完成成百上千个类似对象的监控,达到了“以一敌百”的效果。组合图形模板功能,对组合图形模板的修改能够作用到工程中所有使用该模板绘制出的组合图形上,无需再逐个组合图形去修改。在大型监控系统中,大大减少工作量,提高系统运行效率。

十、易学易用 简洁智能——易控•天地的易用性设计

       易控•天地延续易控软件易学易用的美誉,体现了“一切以用户为中心、友好、简单、容易、高效”的设计原则,增强的导入/导出功能,丰富的工程模板、画面模板等,极大的简化工程开发难度、有效的缩短工程开发周期。全新的用户操作界面,大量智能化处理和提示,给用户带来更加简单、美好的操作体验。

研讨会日程具体安排:

10月16日北京站

时间:10月16日星期四13:00——16:30

地点:北京紫光国际交流中心  宴会厅(13号线五道口站往西200米清华大学南门)

联系人:  齐先生:13911524256   黄先生:13810416379

10月22日长沙站

时间:10月22日星期三13:00——16:30

地点:长沙潇湘华天大酒店  潇湘厅(湖南省长沙市芙蓉中路593号

联系人:  左先生:15274856199  陈先生:15697366610

10月28日上海站

时间:10月28日星期二13:00——16:30

地点:上海国际饭店  国际厅(黄浦区 南京西路170号(近黄河路)地铁人民广场站 )

联系人:  张先生:13601746896  梁先生:13262885408

10月30日深圳站

时间:10月30日星期四13:00——16:30

地点:深圳深航国际酒店  翡翠厅(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35号(招行对面的深航大厦)

联系人:  蒋先生:13760708942  罗先生:13725107372  郭先生:13823630850

其它报名方式:

热线电话:010-51658941-853

网站报名:www.controlease.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电子签名为系统安全保驾护航

如影随形 移动监控

创新无穷 多屏展示

视频监控与自动化监控系统的集成

GIS地理信息在自动化监控系统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