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宏电将亮相9月无锡物联网展 推商用车联网新应用

宏电将亮相9月无锡物联网展 推商用车联网新应用

      第五届中国国际物联网(传感网)博览会(简称:2014无锡物联网展)将于2014年9月25-27日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深圳市宏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知名物联网企业以及商用车联网拓新者,受邀亮相1楼左馆车联网展区T007-2号展位,敬邀广大、新老客户莅临宏电展位参观、体验、洽谈!

      展会地点: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

      展会时间:2014年9月25-27日

      宏电展位:1楼左馆T007-2号

      2014年无锡物联网展由工信部、国家发改委、科技部、中科院、新华社和江苏省政府共同主办,以“体验助推应用,应用引领发展”为主题,共设立了车联网、医疗物联网应用、汽车类、家居物联网应用、智能工业等物联网重点应用领域展示区,展现物联网在各领域的最新研发成果与技术。

      宏电公司专注于商用车联网管理与车载移动互联网信息服务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研发与应用推广。在本次展会上,我们将与广大同仁共同探讨车载监控市场现状与未来演进?4G在车载终端市场普及程度?全国公共交通领域车载WiFi信息服务项目建设进程?等等话题。

      更多4G通信与车联网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敬请您莅临展会现场,1楼左馆T007-2号 深圳宏电展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宏电无线路由器用于油田监控组网系统

做好边坡滑坡监测,让悲剧不再发生

宏电 H7710电力专用GPRS DTU

宏电Free Wi-Fi车载智能多媒体终端

宏电 4G WiFi路由器H8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