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杰拓将参加2014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

杰拓将参加2014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

      亚洲最大的数字标牌展——第六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将于2014925-2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再度拉开帷幕。杰拓将参加本次展会,携带最新的OPS独显、多屏拼接、瘦客户机、ARM数字标牌以及DS行业全系列工控主板产品参展,向世人展现杰拓旗下产品广泛地环境适应性和卓越的科技实力。


本次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涵盖大屏幕显示终端、LCD拼接、LCD显示、广告机、户外机、多点触控等各个环节,配合二十余场技术交流研讨会,是深入最新技术交流和把握发展趋势的完美平台。预计在2014年展会上将有来自全球500多家知名厂商参展预计吸引16000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

杰拓将从客户需求出发,为数字标牌、电子白板、广告宣传、POS机、安防等不同行业提供专业的软硬件整体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价值,实现共赢。 

6DP数字输出行业电脑                        中高端数字标牌独显产品

 

展会信息:上海世博会展览馆(上海市浦东新区国展路1099号)

展位号:C231号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发布新一代NAS,聚集企业级数据存储

杰和向NAS存储投出“重磅炸弹” 6月14日北京揭谜底

搭载英特尔至强E5v3,杰和四路服务器GCR2524MP-RF正式发布

4月20日 杰和四路服务器新品发布会将在深圳召开

杰行倍道 和通共赢 杰和2017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