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罗升专业源于专注 丰炜PLC VS1系列全新上市

罗升专业源于专注 丰炜PLC VS1系列全新上市

2014/9/18 10:21:09

      丰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995年成立于台北市,一直致力于PLC产品的研发与制造,拥有20年的经验积累;稳定、可靠的产品质量、超高的性价比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与支持。
      丰炜科技与天津罗升联手拓展大陆市场,经过多年的努力,丰炜PLC已经广泛用于各种产业机械与自动化系统中。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提供台湾精品,丰炜PLC又一力作VS系列正式上市,必将给广大用户带来超值的产品配置与更好的编程体验。
 

首先推出的VS1系列 基本功能型PLC,具备强大的通讯能力,系统扩展能力,丰富的功能性指令。
1.执行速度快,容量大
     VS1的基本指令执行速度达到了0.17us,程序存储容量为16k步;寄存器数量为19000个,继电器数量为12288个,采用EPROM进行资料的断电保持。
2.高速USB程序传输
     所有主机标配USB2.0接口,极速程序上下载,达到12M/S;监控程序也非常及时高效。
3.高度集成的I/O卡设计
     系统配置起来更加灵活,支持DIO卡、特殊卡、通讯卡以及MC卡,采用嵌入式设计,既节约成本又节省空间。
4.方便的速位控制
      主机带有 4轴50K高速脉冲输出, 8轴10k单相计数,并可组合4轴AB相计数,另支持2点硬体高速计数,高速输入具有一些特殊功能:脉冲捕捉、脉宽测量、SPD 速度测量以及外部中断和中断延迟等。
5.方便的程序扩充以及复制
     VS1 系列可以扩展程序记忆卡,可以方便的将程序和机器参数自动复制到另一台机器上,可以设定复制次数、权限 、为系统的维护及维修提供了极大方便。
6.支持更加丰富的功能
     例如浮点数的直接输入、TPID、上下微分器、通讯命令延迟、循环计数器、4轴脉冲完成标志独立、数据表格、以及子程序的中文命名、ID识别等等非常方便的指令以及功能。

     VS系列家族包括基本VS1系列外、通用型VS2系列、运动控制型VSM系列及高功能型VS3系列控制器,涵盖简单到高层的应用范围。模块化结构,支援多样主机、扩充模块、特殊模块、扩充卡及记忆卡等,提供完整的产品组合。VIGOR研发团队凭借多年经验,本着“多元组合、最适产品”的设计理念。精心挑选优质高功能之控制芯片,研制成超高CP值的VS系列PLC。通过罗升的推广和服务平台,丰炜PLC一定能被更多的国内客户所接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士林经济型变频器应用案例

罗升 All-in-One 氣動夾爪

光伏行业的深入耕耘——禾川X3EB总线型伺服!

络石XB16-25多关节机器人

DFI工控机在移动机器人-半导体行业上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