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机器视觉研技术及工业应用研讨会将于十月召开

北京机器视觉研技术及工业应用研讨会将于十月召开

2014/9/18 11:12:06
      由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主办的“第十一届VisionChina(北京)国际机器视觉展览会暨机器视觉技术及工业应用研讨会”将于2014年10月15日-1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2号馆召开。

      据悉,本次会议日程于今日对外公布,会议特别邀请到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朱明教授、上海复旦大学陈雁秋教授、西南科技大学范勇教授等进行宣讲项目应用内容方面报告。

      会议免收会费,各类科研人员、工程技术人员、管理人员以及在校的大学生均可免费听取专家报告。本次会议附设最新产品、最新技术等多个报告,满足不同参会人员的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