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博世力士乐展出高效能工业自动化产品

博世力士乐展出高效能工业自动化产品

2014/9/10 12:39:13

  台湾博世力士乐(Bosch Rexroth)于2014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展出全方位工业自动化技术解决方案,包括行星式螺杆组、各式空压元件、线性滑轨系统、多轴同步运动控制系统、开放核心架构运动控制系统、半导体产业专用高速高精度运动控制系统(NYCe4000)、及变频器等产品。

  其中博世力士乐开发设计的VFC系列变频器于2014年在台上市,为客户提供高度的性价比、高效节能、高度可靠性、简易安装方式、高效运算能力以及人性化的使用介面等多项设计。另外,专利奈米线性运动系统NYCe4000提供半导体、中小尺寸面板、太阳能、LED产业更精确、有弹性并且具高度效率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博世力士乐根据不同市场的需求及特点,为全球超过50万客户提供量身订做的解决方案。博世力士乐为行走机械、机械应用与工程、工厂自动化及再生能源的合作夥伴。作为传动与控制公司,博世力士乐在超过80个国家发展、制造及销售各种元件与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