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item D30型材 精益管 系统为教学提供最佳资源

item D30型材 精益管 系统为教学提供最佳资源

2014/9/12 11:40:06

  与 CETPM 合作--item D30 型材精益管系统为精益生产教学提供最佳资源。

  item Industrietechnik GmbH 与安斯巴赫应用科学大学 TPM 卓越中心 (CETPM) 的合作开启了良好的开端。item 将通过向 CETPM 提供 D30 型材精益管系统,帮助其培训精益生产领域的专家及管理人员。

  item 为精益生产硕士课程提供支持

  安斯巴赫应用科学大学 CETPM(TPM 卓越中心)将在其 Herrieden 教学工厂中使用 item Industrietechnik GmbH 的 D30 型材精益管系统。各大企业和组织机构的雇员可前往教学工厂学习独立推动自身业务过程优化的方法。参加精益生产硕士课程的学员们需要完成一系列实践练习,在练习过程中,他们要使用型材精益管装配组件系统创建各种不同的生产单元和物流系统。随后根据精益理念,将这些元素组合成 U 型生产单元。

  

 

                            item D30 型材精益管系统将在黑里登教学工厂的研讨会中发挥重要作用。

  由于采用了创新的型材精益管系统,CETPM 已将课程时间从三天缩短为两天。之所以如此省时,是因为 item 铝型材精益管不仅十分稳固,而且重新装配时比钢管替代产品更快速、更简单。此外,item D30 型材精益管系统还有一个出众的优势,即使用该系统搭建的结构可以在现实条件和负载条件下使用。研讨会参与者们以及 CETPM 和教学工厂的工作人员也对这一优势给以了强调肯定。

  双方共赢

  item 认为其与 CETPM 的合作处于双赢局面。成功缩短课程时间让教学工厂获益匪浅,而大学环境和实践课程学员反过来也帮助了这一位于索林根的公司探索新理念、确保产品更符合实际要求。item 的雇员也会参与这些研讨会,为其提供 D30 型材精益管系统的介绍及实践技巧。

  

 

                   item 的 D30 型材精益管系统在教学工厂的实践应用中证明了自身的出色性能。

  借着这一良好开端,item 计划扩大其与 CETPM 的合作,该学院将继续从 item 获得最新的产品成果支持。

  CETPM 的研究、教学和进一步的培训活动主要集中在全面生产维护 (TPM)、精益理念和卓越运营等领域。黑里登教学工厂为 CETPM 学院下属单位,是一家模范生产厂家,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法来支持有效的知识转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