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DMC2015中国国际制造技术、装备与模具展览会全面启动

DMC2015中国国际制造技术、装备与模具展览会全面启动

2014/9/18 12:59:52

  经过紧张积极筹备,DMC2015中国国际制造技术、装备与模具展览会现全面启动。展会定于2015年5月25日-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W1-W5 馆盛大举行,全称更名为 “ 中国国际制造技术、装备与模具展览会 ” ,首次设立 “ 机床 成形工艺与模具一体化展 ”。新一届展会更加突出制造技术和装备、成形工艺和一体化战略,充分展示DMC服务国家高端装备制造的特点,继续引领行业。

  上届DMC2014展会已于今年6月7日胜利闭幕,现场每天众多人流和超高人气以及高品质的国际会议和活动让展商赞不绝口,不少展商当即表达了参加下届展会的意向,为2015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明年DMC2015展会依然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举行,5馆共计60,000平米的规模将创DMC单年展历史新高。新一届展会的全球影响力持续加强,将通过开拓新板块、规划新布局、展示新技术充分体现高端制造业的创新,引领国际最热门前沿科技。已着手筹备众多新展品板块的开发如海外工具展团、成形设备展区、模具材料展区、3D打印展区、激光设备展区等,整合“精益制造”和“自动化”领域,全面打造机床成形工艺与模具一体化战略。

  DMC2015展会的展馆展区将有全新的规划和布局,特别设立了“精密装备与技术馆”、“刀具工具、材料、成形设备、测量仪馆”、“综合模具馆”和“汽车模具馆”四大类主题馆,并将邻近浦东嘉里中心和7号线终点站花木路站的2号大厅作为DMC2015的主入口。展会同期将盛大召开具有行业技术风向标的 模具自动化加工与成形一体化论坛 以及 3D 制造与模具成型技术研讨会。

  展品内涵亦将更加丰富,新老展商纷纷踊跃报名参展DMC2015,要求扩大面积。同时,市场推广也已开始着手制定展会的各项宣传计划,积极拓展亚洲、欧洲、北美地区的海外合作,筹划系统地组织国内外专业观众,深入机械、电子、汽车、信息、航空、航天、轻工、军工、交通、医疗器械等制造领域。历经三十年风雨洗礼的DMC中国国际模展将会在新一届展会上呈献更多创新与亮点给行业各界,积极为企业搭建平台,沟通制造业上下游需求,发挥行业对接、市场开拓的作用,为模具制造业的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DMC2015中国国际制造技术、装备与模具展览会现已全面启动。精彩呈现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展览规模创新高,展位销售火爆,现已开始接受参展商报名。(建议您下载手机APP和关注微信,以及时了解展会和行业动态)

  更多信息欢迎浏览DMC2015官方网站:www.dmcexpo.com www.diemouldchina.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