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安富利 X-fest 2014 亚洲区注册正式启动

安富利 X-fest 2014 亚洲区注册正式启动

2014/9/18 13:09:04

  安富利公司(NYSE:AVT)旗下安富利电子元件亚洲宣布X-Fest 2014亚洲区研讨会已于 9 月9日展开注册。两年一度的 X-fest 技术研讨会如今已成为设计工程师群体的重要培训资源,今年的研讨会将在亚洲15个城市举办,为 FPGA、SoC、DSP 和嵌入式系统设计人员提供实用的技能培训。

  X-fest 研讨会系列提供为期一天的免费技术培训,主要面向采用赛灵思All Programmable 产品的系统设计人员。X-fest从 2014 年 9 月至2015 年 1 月在全球 37 个城市举办。亚洲研讨会将于 11 月 4 日至 12 月 16 日在 15 个城市举办,9 月 9 日起即可通过 http://em.avnetasia.com/xfestchs注册报名。今年的研讨会将登陆亚洲六大市场,包括中国大陆(9 个城市)、台湾(2 个城市)、韩国、印度、澳洲以及新加坡。为了方便工程师提前了解活动内容,安富利特别制作了简介影片,观看影片请访问: www.em.avnetasia.com/xfestchs 。

  今年 X-fest 研讨会安排了12 门基于赛灵思 All Programmable 产品的技术课程,包括新推出的 UltraScale™ 产品系列。与会者可从 Zynq 与物联网 (IoT)、设计基础知识、技巧与应用这3组学习专题中选择4门课程,订制一天的学习方案,并有机会与业界专家互动交流。此外,亚德诺半导体(Analog Devices, Inc.)、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TE Connectivity和德州仪器等顶级供应商也将在现场展示产品并演示切实的解决方案。

  安富利电子元件设计链业务拓展高级副总裁 Tim Barber 表示:“在我们启动 2014/2015 全球 X-fest研讨会系列报名之际,我不禁回想起了 20 年前的首届 X-fest 活动。当时社交媒体风云人物Mark Zuckerberg 才只有 10 岁,世界上甚至还没有出现智能手机。现在情况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不过我们的承诺不会改变。安富利将继续充分利用我们广泛的供应商生态系统,为工程师提供业界一流的产品、工具和培训,助力他们不断推出具有突破性的新产品。我们非常高兴启动新一季的 X-fest 活动,为客户提供新颖的教学课程并介绍各种创新产品。”

  赛灵思销售运营副总裁 Chris Henry 表示:“作为 2014 年 X-fest 的主要赞助商,赛灵思与安富利密切合作,力争在今秋取得新一轮 X-fest 活动的圆满成功。X-fest 得到了成千上万设计工程师的青睐,帮助他们增进对赛灵思 All Programmable 产品的了解,掌握业界一流的应用设计技能。”

  由于对此类培训活动的需求持续增加,本活动规模也不断扩大,覆盖全球更多的城市。查看全部课程介绍、培训地点和报名信息,敬请访问 X-fest 2014 网站 。

  安富利电子元件简介

  安富利电子元件是安富利公司 (NYSE: AVT) 旗下的营运机构,在亚洲电子元件分销行业佼佼领先。安富利电子元件亚洲地区总部位于新加坡,在本地区设有 50 余家销售机构。公司分销半导体、互连、无源和机电元件,为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s)、电子制造服务 (EMS) 供应商及中小企业等不同客户服务,提供相关的设计链和供应链支持。了解更多信息可访问 http://www.em.avnetasia.com 。

  安富利公司简介

  安富利公司(NYSE: AVT)是财富500强企业,是最大的电子元件、计算机产品和嵌入式技术分销商之一,为全球客户服务。安富利提供高性价比增值服务和解决方案,架起全球领先技术供应商与众多客户之间的桥梁,加速他们成功的步伐。至2014年6月28日的财政年度,安富利公司的销售收入达275亿美元。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avnet.com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