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上海维宏新品朗达四轴雕刻系统发布通告

上海维宏新品朗达四轴雕刻系统发布通告

日前,上海维宏朗达系列正式发布首款产品朗达四轴雕刻控制系统(PM85A Lambda4S)。系统支持28路输入点和8路输出点,直连维宏扩展板EX27A3配套使用,可分别扩展8路输入输出点。朗达(Lambda)系列控制器采用封闭的盒式机构,既有更好的防护性能,也改善了产品外观和品质。控制盒中的控制板采用全新的硬件设计方案,集成化思路提高产品性能,可广泛应用于雕铣雕刻、水切割、玻璃切割等行业。

产品优越性


1.控制器盒式密封,有效防油、防尘、防损伤。

2.输入极性可配,可支持输入高低电平有效,扩展板可同时支持高低电平有效。

3.串行通讯,高速485接口,1M频率;支持PCI-E两种插槽。

4.减少连接线数量,减轻布线负担;弯头插拔式端子,方便接线。

5.硬件程序支持在线升级;硬件适应性强,可定制各类型软件。

6.通讯卡与控制器分别采用硬件加密,进一步增强安全性。

7.支持编码器反馈。

8.全系支持二至五轴运动控制

注:PM74A、PM75A系列控制卡将于2014年11月停止更新,老客户继续享受技术服务,系列产品将逐渐升级过渡到朗达四轴雕刻系统,欢迎广大新老客户选购,详情请咨询免费热线:400-882-9188。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直播 | 五轴联动加工如何化繁为简解决痛点?

行业案例丨xFactory-FMS助力多品种集群加工

行业认可 | 维宏股份获“2022年度运动控制领域用户满意品牌”

直播预约!!!WiseCAM激光平面、管材套料软件产品宣讲

全新视觉解决方案,“无缝盆”加工再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