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十年光阴,威图与中国市场携手共进

十年光阴,威图与中国市场携手共进

——— ——威图中国工厂成立10周年庆典见闻
2014/9/21 12:00:00

        2014年9月19日,全球领先的系统方案供应商——德国威图公司在上海松江举行中国工厂成立10周年庆典仪式。

 

(庆典活动现场)

十年光阴,诉说威图中国故事

(威图中国总裁王理)

威图中国生产准备部经理Michael Galler

        十年光阴,刻下感动岁月的痕迹。
        1996年是威图中国的元年。当年8月1日,威图在上海设立办事处。1997年,威图电子设备子公司正式落地中国。
        2003年,威图中国工厂在松江破土动工。那时,威图中国的员工约有150人。如今,上海松江的威图中国工厂占地11万平方米,一期工程建筑面积为23000平方米。2004年,松江工厂正式投产,第一年,工厂就生产了超过1万台的大机柜,以及300万台的工业空调。
        为了满足工厂连续超过两位数的增长需求,工厂于2008年和2009年斥巨资引进两条TS8滚压成型生产线及全自动平板生产线。这条意大利进口的全自动平板生产线平均40秒就能生产一片标准板。与此同时,小箱体也实现了国产化。
        如今,威图中国工厂的主要设备有数控冲压机床、激光切割数冲机、折弯机、型材滚压成型生产线、全自动平板生产线,以及手动平板生产线、小箱体生产线、密封胶机和全自动喷涂生产线。借助这些优质设备,目前,威图中国工厂每天可以产出超过1000台的核心产品,包括大机柜、小机柜及工业空调。不仅如此,威图还有充足的剩余产能来满足未来中国和亚太地区的客户需求。
        时至今日,威图在中国已成立了5个物流中心、1个中央仓库、13个销售办事处,拥有1000余名员工。在威图中国工厂建立的十年间,大约80%的德国产品在威图中国实现了国产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截至目前,威图已累计为市场提供了100万台核心产品。

(威图领导与嘉宾共同庆祝威图“100万台核心产品”)

(奖牌记录下威图中国的点点滴滴)

工业4.0,威图提高整个价值流效率
        十年耕耘,是为了续写更加美好的未来。
        目前,制造业正在经历一个前所未有的技术革命,比较流行的说法就是工业4.0,一个集聚了软件和硬件的系统集合。IT通讯和基础技术将会带来巨大的影响,而威图正在其合作伙伴的帮助下拓展软件技能,从而实现机电一体化来应对这次工业变革。
        软件整合及界面管理专业技术是关键问题,最基本的是要在业务和技术软件之间建立联系。如果客户想要追踪从订单进入系统直到发货,以及数据在客户端的表现,则需要整合大量的软件产品和模块。最终,客户需要实现机器与机器之间的对话,以及点对点的过程流。
        威图会帮助客户在工业4.0的原则下,确保设计及整个过程链的完全控制。如今的商业交易并不以货物发出作为贸易的结束。威图正在与设备制造商合作,提供软件及装备为整个电器安装全过程保驾护航,极大地提高整个价值流的效率。
        威图中国工厂展区向与会嘉宾展出累累硕果。

机箱机柜

(威图工程软件)

(温控系统)

(节能空调)

(配电组件)

 

(Rittal-The System,make it easy!)

        站在新的起点,威图将更多地聚焦中国市场,更加关注客户利益,以“更快、更好、无处不在!”的全新企业理念服务中国市场。(gongkong张丽莹 播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OC 2024 凌华科技开放式边缘大会

安芯易COO做客深圳交通广播,解码“五大关键词” 构建学习型组织

3月29日郑州-第二届精细氧化铝高质量发展论坛开讲在即

三菱电机2024RUN FOR ECO“为绿色 跑出色” 践行环保每一步

罗氏线圈型雷击电流采集器在风电系统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