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川7月连续收购两家新能源部件制造商

安川7月连续收购两家新能源部件制造商

      2014年7月24日,安川电机正式收购芬兰永磁发电机和电力转换专业公司The Switch,目前,收购价格尚未公布。此前,双方已于2013年9月签订合作协议,互相配销对方风力涡轮发电机和转换器。日本安川电机表示打算将The Switch作为其环境和能源业务的关键公司,目标就是成为风力涡轮机市场的领先供应商。

      同样是7月,早些时候,日本安川电机旗下的子公司安川电机美国公司刚刚宣布收购美国光伏逆变器制造商Solectria Renewables,收购后,Solectria Renewables将作为安川电机旗下全资子公司继续运营。

      短短一个月内,安川电机连续收购两家全球知名的新能源部件制造商,其大力进军新能源市场的决心可见一斑。

两家收购企业介绍

      Solectria总部设在美国马萨诸塞州劳伦斯市,主要生产商用、民用及公共事业规模的高性能光伏逆变器。自2005年成立以来,Solectria已经发展成为北美光伏市场的领导者。

      此次收购对安川电机和Solectria及双方客户来说都是非常有利的。安川电机将为其新收购的子公司带去生产设备和生产多样化,有助于Solectria扩大规模,提高在全球的销售量。同样,Solectria也将向安川电机奉献其在电力电子二十多年的经验以及在中高压光伏产品的深厚知识。

      安川电机美国子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MikeKnapek表示:“通过这次收购,我们希望可以扩大安川电机在新能源市场中的曝光率并且更好地发挥我们的专业技术和技能。经过十年的发展,Solectria已成为一个强大而又非常成功的企业。两家组织的理念和战略高度契合,通过卓越的客户体验,促进销售增长及市场拓展。我们很高兴将Solectria带到安川电机的家庭,提供世界领先的逆变器解决方案。”(转载自剑指工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Learning教学系列Step1:MP3300无编程控制电机运转(上)

安川运动控制器和伺服应用于钕铁硼多线切割机

安川机器人线上培训第一期:安川弧焊机器人应用介绍

聚焦安川“X系列”发布会热点,给您全方位深度解答

安川新品发布会,X系列产品强势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