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掌尚万用表新意,缤纷好礼送不停

掌尚万用表新意,缤纷好礼送不停

  以F-106/F-107为代表的福禄克新掌上系列万用表自上市以来,以其精巧贴心的外观和功能设计,绝对实在的诱人价格备受欢迎。 用户的认可和赞誉对福禄克就是最好的嘉奖啦!

点击此链接观看用户评价http://e.fluke.com.cn/trial/107.html

 

  本期小福在此推出福禄克掌上系列促销活动,隆重送出实用好礼!绝对超值,定会令你怦然心动!参与本次活动的万用表系列为F-101/F101Kit/106/107,活动期间,凡在福禄克各地授权经销商处购买以上系列产品的伙伴,均可以现场立即领取超值奖品噢!

小福这期送出的礼品,绝对不会辜负了如此这般的产品。只是小伙伴们要在有限的活动时间里,发挥出无限的力量参与进来才是呢!抓紧时间,下个月就结束Fighting~Fighting~

活动时间

2014年5月26日-2014年10月24日

奖品起底

1.每购买一台F-107即送时尚超薄无线鼠标一个;

2.每购买一台F-106即送哈尔斯500ml不锈钢直身真空冷热双保水杯一个;

3.每购两台F-101/F-101Kit即送时尚超薄无线鼠标一个。

P.S.截止到8月底,仅无线超薄鼠标就送出去5000多,不锈钢直身真空冷热双保水杯也送出去3000多。不要来太多人哇,手下留情让小福自留一个O(∩_∩)O~~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在线热像仪应用—过程监控

福禄克5560A 高性能多产品校准器——关键技术和功能

福禄克网络宣布扩展LinkIQ™智能链路线缆 + 网络测试仪的网络连接测试功能

福禄克在线式声学成像解决方案——SV600在线式声学成像仪。

福禄克网络推出新款耐用型金属LC测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