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nfoteam亮相2014年多国仪器仪表展

Infoteam亮相2014年多国仪器仪表展

2014/9/24 12:18:09

    2014年9月23日-26日第24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在北京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一方梯队软件(北京)有限公司作为专业从事自动化和嵌入式系统软件开发与服务的典型品牌厂商携强大的编程软件及行业解决方案盛装亮相。

    本次展会展出的infoteam Open TDC得到众多客户咨询及认可,其定制的解决方案灵活、开放、完全的基于ActiveXchajian 的32位结构,并拥有根据用户的需求定制的产品界面及功能。此次infoteam带来的Open TDC,可谓是强大的工程师编程软件!

    Cortex-M3/M4系列授权,产品涵盖面向工业的IEC61131-31,面向DCS的IEC61499,面向安全的IEC61508,面向电力传输IEC61850等领域。其解决方案之灵活,性能之卓越,都为前来展会参观的朋友留下深刻印象。Infoteam图形化测控解决方案-OpenTEST更是为来访的客户展示了一种更为灵活开发的测控解决方案。不仅可以图形化的完成测试用例开发,而且是开放式的架构,根据用户的要求定制化。投资保护,满足客户需求,易于维护、扩展和定制,并且成本低,适用于各种硬件。

    此次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中,infoteam继续秉承可靠、公平、可信的原则,为广大参展人员展示了其优秀的解决方案及强大的编程软件,相信在未来,一方梯队(北京)有限公司,将不断创新,带来更加实用便捷、灵活卓越的新锐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