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慧博新锐科技精彩亮相第25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

北京慧博新锐科技精彩亮相第25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

2014/9/24 1:06:38

   北京慧博新锐科技有限公司将于2014年9月23-26日亮相第25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展会地点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展位为A区A038号,此次参展的主要产品有:26G高频雷达物位计,雷达水位计等。

    慧博新锐雷达水位计是行业内先进的水位测量仪表,测量最大距离可达70米。公司新推出的雷达水位计天线被进一步优化处理,新型快速的微处理器可以进行更高速率的信号分析处理,使得仪表可以用于非常复杂的测量条件。慧博新锐HBRD908、HBRD909雷达水位计广泛应用于江水、河水、海水、水库等水位监测。

    北京慧博新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9月,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家集物位仪表设计、研发、制造与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仪器仪表公司。目前公司各系列产品性能均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且通过了国家级的防爆认证以及欧盟CE认证。我们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生产设备、完善的检测仪器及配套设施,并拥有一支曾在国内最高学府深造的科技人员队伍,以他们为主导的科研队伍在不断的研制、研发新的产品。

    为了适应市场不同变化的需求,公司经过科学、细致的市场调研,着重于以市场为导向,采用国际先进技术,以规范的管理、精湛的工艺为基础,相继研发出导波雷达物位计、6.3G雷达物位计、26G雷达物位计、26G雷达水位计、物位开关等系列产品。

    公司产品广泛服务于水处理、石油、化工、冶金、纺织、机械、供热、供电、供水、科研、环境及环保工程等众多行业。本公司产品已配套出口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众多生产型企业和教育科研单位提供精确的计量产品和优质的售后服务。

   我们将以全新的公司产品、雄厚的技术实力以及热忱的服务态度来迎接新老客户的亲临会场参观指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