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高性能、易扩展——杰拓瘦客户机I200

高性能、易扩展——杰拓瘦客户机I200

对于医疗保健、金融、电信、教育等行业来说,瘦客户机是一项完美的解决方案。它不仅仅可以大幅度地降低成本,还可以完成高水平的任务,与最新的软件和病毒防护保持着同步发展,更便于IT管理人员进行管理。许多瘦客户机的客户发现,从老式的非智能型终端机或台式PC机向瘦客户机网络的过渡非常容易。

传统意义上的瘦客户机对性能、配置的要求都非常低,而随着应用场景的变化,对性能与可扩展性的需求也越来越高。以银行或电信营业厅为例,业务窗口使用的瘦客户机需要连接叫号器、读卡器、身份证读写器、签字板、密码输入键盘、打印机、满意度调查等各种各样的外设。杰拓瘦客户机I200就是满足上述需求的高性能、易扩展的一款瘦客户机。

杰拓I200机型非常小巧,机身尺寸为130*128.5*26mm,正面比两个并排摆放的iPhone6的面积还略小(iPhone6为138.1 x 67mm),是正真意义上的“瘦”客户机。

I200采用最新 CoreTM i5-4200U双核四线程处理器,最大功率仅15W。与上一代处理器,i5-4200U处理能力更强、功耗更低,适用于拥有大量终端的瘦客户机系统解决方案。内部配有一个SO-DIMM卡槽(最高可支持8G)和一个2.5英寸mSATA口,用户可根据具体需求配置内存和固态硬盘。

为满足但钱瘦客户机连接大量外设的需要,杰拓I200配备有HDMI DP接口,双数字输出;1JAHC接口,可自动开机并运行指定软件;4USB3.02Mini PCIE1COM接口,满足不同行业的需求。从性能和可扩展性上看,可以说杰拓I200一点也不“瘦”。

杰拓I200使用双导热铜和风扇散热方案,配上金属材质外壳,散热更强劲,结合低功耗的CPU,确保其可以长期安全稳定的运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发布新一代NAS,聚集企业级数据存储

杰和向NAS存储投出“重磅炸弹” 6月14日北京揭谜底

搭载英特尔至强E5v3,杰和四路服务器GCR2524MP-RF正式发布

4月20日 杰和四路服务器新品发布会将在深圳召开

杰行倍道 和通共赢 杰和2017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