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4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开幕在即

2014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开幕在即

——— 北京普莱德斯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欢迎您的光临

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将于2014年9月24日~2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北京普莱德斯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将携瑞士索特实验室变风量产品(通风柜变风量阀,通风柜变风量蝶阀,通风柜变风量文丘里阀,vavbox,实验室变风量控制系统等)亮相展会,我们的展位号为:N3.3452,届时公司产品经理将为用户介绍我们的最新产品,欢迎新老用户到场光顾。

北京普莱德斯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中国北方地区专业的实验室自动化监控,实验室危险气流控制的系统集成商,我们为用户提供最完善的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提供高品质的实验室产品,公司自成立至今,我们专注于中国区、乃至亚太地区的高端实验室的建设,经过十余载的发展,公司培养出一批专业的技术人才,用我们专业的技术、贴心的服务,为您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实验环境,享受您的工作,从普莱德斯开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台达VFD-B系列VFD007B21A 泛用矢量型变频器

霍尼韦尔低压元件-中间继电器促销活动

普莱德斯 通风柜变风量阀

普莱德斯 ventlab系列通风柜变风量控制阀

普莱德斯自主研发实验室变风量控制系统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