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力西电气现场报道】:创新无限,领航低压电气行业新变革

【德力西电气现场报道】:创新无限,领航低压电气行业新变革

——— ——德力西电气领航者系列巡回发布会?武汉站隆重举行
2014/9/25 12:00:00

“领航者”系列巡回发布会武汉站现场

2014年9月19日,德力西电气“领航者”系列巡回发布会武汉站隆重举行。德力西电气副总裁张连权、吴礼春等企业领导,以及超过四百名华中区客户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作为杰出的针对低压配电以及工业自动化领域全面解决方案供应商,德力西电气的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能源、建筑、工业、基础设施、冶金、和航天等行业的各项重点工程,并以高质量的产品、最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和卓越的服务助力中国经济腾飞。而此次新品的发布,是德力西的又一里程碑之作。

“作为集团三十年的贺礼,德力西电气在经过多年的精心研发后,于今年8月郑重推出革命性力作——领航者系列新品,引领中国低压电气行业进入新高度。我坚信凭借全面领先的品质,领航者系列必将在低压电气市场大放光芒。”德力西电气副总裁张连权表示。

德力西全新“CDM3”塑壳断路器系列

德力西全新“DZ47”终端系列配电产品

德力西全新“CJX2s”接触器系列

Cityshow发布会上,德力西电气产品经理针对此次上市的全新DZ47系列、全新CDM3系列及全新CJX2s系列产品,从市场调研、研发平台与技术采用到生产工艺,对领航者系列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就新产品在结构、设计、功能、使用范围方面的突破与提升,作了详尽讲解与说明。而通过发布会陈列的领航者系列样品,现场嘉宾对新品中极具个性与艺术的工艺设计、便捷的操控,也有了更直接的感触与认识。据悉,在领航者系列产品中,德力西电气投入终端配电、低压配电、工控三大研发团队近百人的研发队伍。同时采用了世界领先的设计流程和工具,实现多种技术创新与产品质量大幅度提升。而超过百项专利技术的获得,更保证了产品质量的卓越,安全性能更加可靠。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环节中,德力西电气相关领导与现场媒体通过问答形式,从研发、市场、销售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更深层次的互动与沟通。“我们坚信领航者系凭借更务实的产品体验,更优异的产品性能,更稳定的产品质量,更高的性价比,将进一步夯实我们与广大合作伙伴及客户的密切合作关系。”当被问及领航者系列带给合作伙伴的价值时,德力西电气副总裁吴礼春如是说。

德力西电气副总裁张连权补充道:“通过全国代表城市的多场发布会,一方面让合作伙伴深刻体验到领航者系列的创新与变革,以此助力他们与德力西电气共同成长。同时,德力西电气也将持续发挥行业领军者作用,为中国低压电气的发展开启全新篇章。”

 

德力西电气副总裁张连权先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