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宇通仪表携新品亮相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

宇通仪表携新品亮相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

2014/9/25 9:18:05

    2014年9月23日-26日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成功举办。宇通仪表作为仪表行业知名的品牌厂商携带众多新品盛装亮相。

 

    宇通仪表此次带来的产品有TCA(TC)本安信号处理器和XSA(XS)本安信号处理器,其中TCA(TC)本安信号处理器分为TCA系列安全栅选型和TC系列隔离器选型、XSA(XS)本安信号处理器分为XSA系列安全栅选型和XS系列隔离器选型。产品涵盖自动化、数字标牌、安防监控、网络安全、智能交通、信号处理等多个领域不断满足客户需求。

 

    本次展会展出的TCA(TC)本安信号处理器和XSA(XS)本安信号处理器得到众多客户追捧,并且具有以下优势:TCA(TC)本安信号处理器和XSA(XS)本安信号处理器是面向现场传感器和执行器的信号转换仪表,转换结果为高内阻恒流信号4-20mA,可长距离无损耗传输。该系列产品均能够确保现场信号跟连接设备实现高压电器隔离,在系统电源、输入、输出信号三者之间,形成零电流或零电位差属性的简单连接关系,保持信号传输准确平稳;也将复杂的地线配线技术难度及成本降到最低。其中的TCA安全栅和XSA安全栅各型号产品,同时具有防止危险能量通过转换电路馈送到爆炸性气体现场的能力,维持信号现场达到对应的安全防爆等级。防爆、隔离、转换三种功能,是该系列产品的主要特性。

    

   宇通仪表成立于1989年,一直以来专注于工业自动化仪表的技术创新、业务创新和服务创新。公司凭借二十年雄厚的技术实力,以领先的技术水平不断在工业产品领域上推陈出新。以高质量的产品、快速供货能力为前提,以专业的技术服务为保障,以开放、合作、共赢的心态面向市场和客户,在国内隔离器、安全栅等自动化控制仪表市场发挥着主力军作用。宇通仪表在工业过程信号处理领域历经25年历史,数百万台产品生产积累的工艺及技术在工业过程信号处理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和认可。在澳大利亚建立的产品研发基地正致力于出产功耗更低、体积更小、安全性更强、性能更加稳定的工业过程信号处理仪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