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麦克传感器亮相第25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

麦克传感器亮相第25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

2014/9/25 11:02:48

   第25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于9月23-26日在北京举行,展会云集20对个国家和地区近500家企业参展,麦克传感器携产亮相展会。

 

压阻式OEM压力/差压传感器

概述:

带隔离膜的OEM压阻式压力传感器,适用于各种流体压力、液位的精密测量。

产品系列:

“O”型圈密封(通用)型、齐平膜片型、防腐型、装配型、焊接型等。

特点:产品性能稳定可靠;高精度;零点和温度特性经激光调阻精密补偿;计算机自动测试性能参数;适用范围广、易安装。

压阻式压力/液压/差压传感器

概述:

具有与现场环境相适应结构的压阻式传感器;产品符合国际标准,批量出口国际市场。

产品类型:

各种压力(表压/绝压/密封参考压力)、差压、液位传感器。

特点:

接插件和电缆型式可选;高精度、高可靠性。

关于麦克传感器

麦克传感器有限公司是专注于OEM压力/液位传感器、变送器、智能压力变送器、测量和控制仪表等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承袭40年MEMS传感器研发制造经验,产品销售区域覆盖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麦克传感器有限公司始终坚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科技创新满足顾客需求;塑造麦克品牌,与国际先进水平同步发展”的质量方针,为广大客户提供经济高效的压力测量系统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