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现代化教学新助力,杰拓独显OPS电脑P280

现代化教学新助力,杰拓独显OPS电脑P280

电子白板的出现悄然改变着原有的教学模式,老师们可以利用教学电子白板配套的电子软件,对原有的课件可用不同颜色、不同笔型的笔迹进行标注讲解,插入视频剪辑或图片;可随意改变背景图和颜色,进行放大和缩小等操作。众多新颖的功能在提升教学效率的同时,增加了整堂课的趣味性。

实现上述丰富功能,离不开电子白板背后的OPS电脑。随着教学课件清晰度的改善、电子白板自身分辨率的提升,OPS电脑的性能与配置也一直在提升。目前迷你电脑领导品牌杰拓推出了带独显的OPS产品——P280,代表了行业的最高水平。

杰拓P280采用H81芯片组,备有LGA1150 CPU插座,支持最新的第四代Intel Corei3/i5/i7/Pentium/Celeron处理器(最大功耗55W),满足客户对于性能的不同追求;提供2SO-DIMM DDR3L-1333/1600MHz内存插槽,支持最高16GB;内置全高mSATAmini PCIe接口,方便安装SSDWiFi/3G模块,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搭配组合,实现经济效用最大化。

该机是国内首款搭载独显的OPS电脑,采用NVIDA台式机显卡GT730,拥有CUDA技术,使得在其在4K显示技术上也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确保了P280完美流畅播放4K极清视频。配备了HDMI VGA接口,可以独立对外输出画面,也可以打造多屏显示系统,满足多种教学场景的需求。

P280拥有丰富的外接接口,包括四个USB接口(其中两个USB3.0)及1COM口,可以扩展多种互动设备;一个RJ45千兆网口可以实现稳定高速的网络连接;独家研发的主动硬件控制技术,利用外部JAHC接口实现定时开机和来电自动开机功能,并支持开机后自动运行指定软件,实现长时间无人值守状态下的稳定工作。

P280尺寸为180.8mm x 195.2mmx 42.5mm,完全向下兼容P268等型号的结构尺寸,老用户进行产品升级时也无需改动电子白板的物理结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发布新一代NAS,聚集企业级数据存储

杰和向NAS存储投出“重磅炸弹” 6月14日北京揭谜底

搭载英特尔至强E5v3,杰和四路服务器GCR2524MP-RF正式发布

4月20日 杰和四路服务器新品发布会将在深圳召开

杰行倍道 和通共赢 杰和2017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