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绵阳维博电子携新品亮相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

绵阳维博电子携新品亮相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

2014/9/26 10:18:54

   2014年9月23日,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主办的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MICONEX(展会原名: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在北京顺义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绵阳市维博电子携新品 WB系列产品亮相MICONEX展会。

    绵阳市维博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下属的58所传感事业部,作为电量隔离传感器的首创企业,产品应用范围涵盖铁路、通讯、电力、工控、汽车电子、智能楼宇、新能源等各种传统和新兴领域,其中电量隔离传感器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已有二十多年的历史。

    此次展会维博电子携新品WB系列产品亮相展会,WB系列产品具有以下优势:WB6830R2-P 电子式电能采集模块可监测电网的电压、电流、有无功率、视在功率、功率因数、频率等参数及错相、断相等电网运行状态;可计量正反向有无功电能、四象限无功电能、时段电能、月度电能、可分析电压电流、时段电能、月度电能;可分析电压电流2-31次谐波含量及总谐波含量(THD)、电压电流不平衡度及正序、负序、零序分量、电流K系数、电压波峰系数等;可进行平均相电流、有无功功率、视在功率最大需量统计。使用本产品时须通过RS-485 接口并按指定协议进行通讯,获取所需的数字式电参量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