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魏德米勒让您 ----轻松剥离坚硬,无卤电缆的绝缘层

魏德米勒让您 ----轻松剥离坚硬,无卤电缆的绝缘层

2014/9/26 11:08:27

  成本效率,提升的安全标准和特定线缆应用趋势都增加了电线绝缘层的复杂性。魏德米勒用最高标准,高精度的工具来迎接挑战。

  易爆危险区域,在机械工程和装置制造上的美国标准下,特别是轨道行业安全标准或者升温情况下,要求风力装置:由于机械装载的改变,标准化系统和消防法规,不同的电缆特性能够适用于各应用领域。

  这在实际上增加了无尽的电缆类型:极硬或者极软,非常粗或者非常细的绝缘电缆,可拉伸系列和不同金属的电缆。这种多样性增加了简易且彻底剥线的挑战性。

                           船舶海运电缆为剥线工具提出了高要求的任务

在航运和风力能源中的最高标准

  “根据国际标准, 船舶习惯将最严苛的要求加在电缆和线路上,” Detmar Saalmann,魏德米勒全球运输领域工业管理负责人说,“船舶的电缆往往要在密闭空间组成回路,这就要求高度和灵活性。除此之外,他们在任何环境下不可有火灾隐患;事实上,他们必须阻燃,自我灭火和无卤。”

  在风力能源装置上也有类似挑战。极端的温度要求导致了增加的电缆处理起来很复杂。除此之外,还规定增加了无卤组件,万一明火状态下也不会产生任何腐蚀和有毒气体。

  stripax Ultimate允许用户剥离无卤绝缘材料和UL或类似电缆。甚至处理带有或硬或软绝缘外壳的电缆也毫无问题,不只是简易剥线。

  此类工业环境导致的结果就是绝缘材料更高的抗碰撞,抗开裂和抗划伤性。这反过来又导致对剥线工具需求的增加。因此,魏德米勒对所要求的任务专门设计了stripaxUltimate。

 “我们用stripax Ultimate剥线工具几乎可以剥离所有类型的电缆,补充了魏德米勒的产品大纲。它特别的刀叶形状使得它能彻底剥离无卤外层绝缘体和类似导体。”产品经理Sven Hinrichs描述了新剥线工具带来的好处。

  新组件,改良的材料和高精确度使得stripaxUltimate凭借用户完全可以满足他们在各行业领域的专业需求而成为坚固耐用的剥线工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绿色智能机器人推动锻压行业转型升级

福禄克“磨剑”狂送好礼 延续经典精彩无限

魏德米勒电源持久供电——满足各种需求

SICK LECTOR?620 OCR 识别传感器上市

GE智能平台PACSystems PROFINET 高可用性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