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鹰峰电子】关爱员工,健康体检

【鹰峰电子】关爱员工,健康体检

   为保障职工的身体健康,上海鹰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工会与上海市总工会联合为员工进行全面的健康体检。员工是企业最大的财富,他们不仅创造着财富,也在创造着鹰峰电子作为领先电力电子解决方案供应商的辉煌,鹰峰电子关心、爱护员工,积极为员工牟福利,解决员工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不断为员工创造优越的工作环境。

   此次参加体检查职工包含一线、二线员工500多人,体检主要对内科、外科、五官科、B超、心电图、胸片、血常规、肝肾功能及女职工的妇科、乳腺等项目进行细致的检查,从而全面掌握职工身体状况,确保广大职工的身体健康。为了保证查体质量,上海市总工会职工体检车开进鹰峰电子厂区,为员工贴心服务。

   体检报告也以密封形式下发,方便大家及时就医。密封体检报告也起到了保护个人隐私的作用,受到广大职工的好评。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创新创造价值--鹰峰电子PCIM ASIA 2016 产品介绍

鹰峰风冷(3D复合相变散热器)光伏逆变器解决方案亮相PCIM Asia 2015

鹰峰电动汽车驱动DEMO亮相HEV&EV

PCIM Europe 2015 搭平台,鹰峰电子展新品

鹰峰 EAGTOP 水冷散热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