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捷克模具制造商利用 EOS 技术来优化汽车零件生产工艺

捷克模具制造商利用 EOS 技术来优化汽车零件生产工艺

2014/9/28 5:40:59

  增材制造制作而成的注塑模具可为 Innomia 客户缩短生产时间并减少维护

  捷克共和国的 Innomia a.s. 致力于汽车行业的直接金属激光烧结工艺 (DMLS)。该公司帮助汽车零件供应商麦格纳 (Magna) 优化了前排座之间扶手的生产工艺,这得益于改进的冷却理念。EOS(易欧司)的 EOSINT M 270 目前用于本例。

  扶手利用传统的注塑成型工艺生产而成。因此,这种生产工具必须使液体基材散热,塑料才能固化。快速且均匀散热在这个过程中很重要:在零件脱模取出之前,这可预防产品变形并缩短注塑周期。

  随性冷却可节省时间和费用

  Innomia 在此的团队依靠增材制造的特殊应用之一随型冷却通道。在层层熔化金属粉末的实际生产过程之后,这家捷克专业公司的员工通过后续热处理成功将硬度提高至50 HRC(洛氏硬度)。

  这种注塑成型的零件不会变形,这得益于经过优化的生产模具可以快速且均匀散热。嵌件的表面升温不会超过90摄氏度;由于随型冷却通道,一个生产周期所需时间比以往缩短17%(这些数据源于 Innomia 和麦格纳经过大约370,000个生产周期后的报告)。该阶段整个节省大约20000欧元。此外,湿度和模具锈蚀的问题可以完全得以解决,并且麦格纳从可延长至6周的保养周期中受益。

  Innomia 首席执行官 Lubos Rozkosny 表示:“依托 EOSINT M 270 的 DMLS 技术,我们可以采用随型冷却通道来生产使用寿命极长的零件。这可以缩短周期时间,解决生产工艺的主要问题,并且工作量较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