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产业链齐聚慧聪 共话企业互联网破局之路

产业链齐聚慧聪 共话企业互联网破局之路

——— 慧聪网2014中国电子/LED产业互联网大会暨品牌盛会成功举办
2014/9/29 2:00:42

    2014年9月25日,由慧聪电子网、慧聪LED网主办的“思变图新TOUCH互联网2014中国电子/LED产业互联网大会暨品牌盛会”在北京昌平慧聪产业基地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500余名电子企业代表、专业买家、行业专家、以及特别邀约的互联网大咖、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共同享受了这场来自电子/LED行业的精神与荣誉齐飞的盛宴。     出席本次颁奖盛典的嘉宾领导有: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刘曙光、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秘书长助理郑忠行、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教授/中国照明学会、北京照明学会顾问张绍纲、中国照明学会室内照明专业委员会名誉主任任元会、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北京照明学会理事长汪猛、中国电子仪器行业协会秘书长方荣、中国电子专用设备工业协会秘书长王怀毅、中国半导体照明/LED产业与应用联盟秘书处张志芬、慧聪网CMO李韬、慧聪网化工光电电子商务公司总经理王宇、科通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康敬伟、奇虎360高级副总裁沈海寅、科通芯城市场营销副总裁刘宏蛟、随视传媒高级副总裁沈雁、洲明翰源南电云商副总经理梅志敏以及慧聪电子网/LED网总经理刘晓红女士等。

慧聪电子网/LED网总经理刘晓红女士做品牌盛会致辞

 顺势而生互联网大会为传统企业变局支招     作为目前国家重点扶持的产业,中国电子行业正迎来了高速发展,LED应用产业发展也日渐规范,应用领域不断扩张。在这种大的产业发展背景下,企业在固有的经营模式下很难追求高利润,特别是二三线品牌,想要实现弯道超车,必须进行差异化服务与经营。因此,企业利用互联网达到转型与升级就显得迫在眉捷。在如此形势下,慧聪网发挥自身优势,致力于促进电子/LED行业发展,特举办“2014中国电子/LED产业互联网大会暨品牌盛会”活动,目的就在于为行业内致力于通过互联网进行升级的企业厘清思路,与活动中的互联网大咖碰撞出拥有自已企业特色的互联网发展之路,同时评选出电子与LED行业卓越的优秀品牌、电商先锋、以及对行业有最杰出贡献的人物,以振奋行业气势,鼓舞业界人心。     本次会议由慧聪电子网、LED网主办,也得到了行业协会、以及应达利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晶科鑫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容亮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银创生科技有限公司、济南汇丰中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大力支持。

慧聪网CMO李韬:B2B电子商务价值创造 

借力互联网传统型企业奋勇向前     慧聪电子网/LED网总经理刘晓红在大会上表示,“慧聪电子网、LED网创立行业品牌盛会,就是要弘扬领军品牌,表彰精英人物。我们要把品牌盛会传承下去,持续深入地开展,为推动我国电子行业、LED行业的健康发展,推动民族品牌走向世界,做出更大的贡献”,她的一席话得到了所有到场嘉宾的肯定,赢得现场热烈的掌声。同时她也希望“未来,在行业中能够涌现出越来越多的,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企业、民族品牌,大家齐心协力,共同为中国电子\LED行业的美好未来添砖加瓦。” 

奇虎360高级副总裁沈海寅:拥抱变化360助力传统电子产业转型 

    此外,在本届互联网大会的现场,奇虎360副总裁沈海寅做了《拥抱变化—360助力传统电子产业转型》的主题演讲,在沈海寅看来,从电子产业出发,互联网带来的更多的发展机遇。随着智能穿戴设备这一概念的市场化进程,智能化已经改变了终端制造业的生产模式,但不容忽视的是智能可穿戴设备依然存在各种问题需要改进:产品的伪智能,由于本质的落后导致用户体验降低;过多流于表面的伪需求,缺少真实应用场景,阻碍了智能穿戴的市场化发展;再比如产品的不完整性使得用户缺乏粘性,不能长期吸引客户使用等等,对此沈海寅表示,作为智能硬件的开发者和创造者,对于用户展示的问题不能仅仅停留在发现问题层面,而是需要思考问题的解决方法并不断尝试。

科通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康敬伟:中国电子制造业客户创造了巨大的采购需求

    而来自电子产业电商实践平台的科通芯城CEO康敬伟也做了《科通芯城2B电商的2C玩法》主题演讲,从行业亲历者的角度,为到会的嘉宾进行了酣畅淋漓的传统企业互联网思维运营的干货分享;随视传媒高级副总裁沈雁做了《移动互联网时代传统企业随机应变》主题演讲,让大家对移动互联网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来自洲明科技的梅志敏则做了《传统企业电商摸索和导入》的主题演讲,以洲明自身的实际应用为案例讲述了LED企业的电商之路。 

饕餮盛宴铸就品牌梦想 

    作为国内领先的B2B服务商,慧聪网每年为近千万的企业提供品牌推广、销售、采购等服务,成为企业品牌建设的重要渠道。同时,慧聪网利用自身的影响力,已成功举办品牌盛会200余场,帮助数以万计的企业走上了品牌化发展的道路。     2014年,慧聪电子网品牌盛会再度拉开帷幕。超过千家企业报名参与,收到超过440万张有效投票,“2014中国电子/LED产业互联网大会暨品牌盛会”引起的关注以及影响范围前所未有史无前例。     打通产业链上下游环节,构建以产业链为核心的交易生态圈,慧聪电子网/LED网的良好发展离不开行业上下游企业的鼎力支持。为此,在品牌盛会颁奖典礼隆重举行之际,慧聪电子网/LED网同期举办了首届电子/LED行业互联网大会。 

2014中国电子行业先锋人物获奖者合影留念

   在颁奖盛典上,来自协会、企业等众多嘉宾欢聚一堂,大家一起见证了电子行业/LED行业的发展成就。为企业服务,以影响力改变行业未来,一直以来慧聪人用这样的精神追逐梦想。“2014中国电子/LED产业互联网大会暨品牌盛会”以超级豪华阵容、互联网大咖出场助力电子、LED企业实现企业转型发展,成就企业的品牌巅峰梦想。作为电子行业、LED行业在2014年的一大盛事,“2014中国电子/LED产业互联网大会暨品牌盛会”已经圆满举办,与会者们不仅接受了一场来自互联网的奇妙的思维碰撞,也共同见证了电子行业、LED行业年度品牌的诞生,作为深处细分行业的电子/LED从业者,探索追逐梦想的脚步从未停止,让我们一起期待来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