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欧姆龙“免费体验中心”入驻北京机场

欧姆龙“免费体验中心”入驻北京机场

2014/9/10 10:51:21

近期,欧姆龙“关爱计划”正式启动,第一个欧姆龙“免费体验中心”在北京机场建成并正式启用,成为北京机场中一道别致的“风景”。

 

现代人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导致亚健康、疾病人群不断增加。工作压力大、不间断加班、三不五时作空中飞人、饮食不规律等已经是现代人的常态,以至于睡眠质量变差、容易疲劳,身体陷入亚健康状态,甚至罹患疾病,导致死亡。在人们还根深蒂固地认为高血压、高血脂等慢性疾病是老年病的时候,它们已经开始悄悄侵袭中青年人群,80后也已经开始加入慢病患者大军之中。中国疾控中心慢病防控中心的一项研究显示,我国高血压患病越来越年轻化,25岁至34岁的年轻男性中高血压患病率高达20.4%

 

不要以为这些疾病离我们很远,其实因这些疾病而引发的健康危害已经切实地发生在我们身边。今年8月,保时捷中国高管李屹因脑干出血抢救无效病逝,年仅44岁。无独有偶,一名48岁外科医生在连做4个小时手术时突然倒地昏迷,其病因也是脑干出血。引发脑干出血的主要病因是高血压动脉硬化,高血压是诱发动脉硬化、心脑血管疾病等疾病的主要原因。全球健康风险报告对人口死亡的归因分析发现,在导致人口死亡的危险因素排序中高血压占据第一位。

 

你多久关注一次自身的健康状况?你认为在哪个年龄段应该开始关注自己的血压、血脂状况?为了提醒忙碌的白领人士关注自身的健康,倡导定期监测血压等自身健康指数,欧姆龙启动了“关爱计划”,北京机场的免费体验中心就是该计划的第一步。半个世纪以来始终关注健康医疗事业的欧姆龙自2013年提出了“明天的健康从今天开始”的理念,希望可以提醒中青年关注自身健康。而“关爱计划”的第一个免费体验中心之所以选择建在机场,就是为了提醒那些为了事业工作频繁在各城市间往返的繁忙商务人士,适时地停一停,放慢些脚步,用十分钟左右的时间,关注一下自己的健康状况。

 

欧姆龙机场免费体检中心位于北京机场T3航站楼C34区域,其中展示了欧姆龙全线健康医疗产品,血压计、体重身体脂肪测量仪、卡路里计、雾化器、制氧机、体温计,轻薄简约的外形,时尚靓丽的设计,一改人们对医疗产品冰冷生硬的印象。旅客可以在体检中心试用体验各款产品,同时享受血压、体脂、动脉硬化免费测量服务。测量使用的是欧姆龙电子血压计、体重身体脂肪测量仪、动脉硬化诊断装置,这些产品凝聚了欧姆龙半个世纪的研发精髓,测量结果堪比临床检验。特别是动脉硬化诊断装置,通常只有在大型的三甲医院才配备的专业仪器。而测量后的数据会形成一份个人电子体验报告,包括血压水平、身体脂肪和内脏脂肪情况、评价动脉硬化状况的血管硬度(baPWV)和踝肱指数(ABI),报告会以邮件的形式提供给测量者,让旅客可以轻松掌握身体健康状况。

 

为了自己和家人的未来,必须从现在起做好准备。今后,不管是出发、还是抵达北京的旅客,不妨在欧姆龙免费体验中心停一停脚步,用十分钟了解下自身的健康指数。欧姆龙也会将“关爱计划”持续下去,支持每个家庭的健康生活。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