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FAE 参展2014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博览会

SFAE 参展2014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博览会

2014/9/29 11:29:21

2014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博览会于915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开展。此次展会为期三天,云集了测试领域知名企业的参展商,西门子SFAE测试业务也在其中。

 

占据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两层展厅的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博览会(中国),汇聚世界领先的测试设备供应商和测试服务提供商。西门子整合精锐力量加之测试行业名企LMS强势加入,将进一步开拓中国测试行业市场。此次展会中西门子德国总部给予了大力支持,旨在推动高端测试台业务在中国市场的开拓。同时,基于前不久的斯图加特测试展经验及相关内容,SFAE展出了西门子在汽车行业的发动机、传动系统、底盘测功及新能源汽车的测试能力。凭借领先的技术能力,经验丰富的本地工程团队和遍及全国的服务网点,西门子SFAE可为广大汽车厂商提供一站式测试台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更多更 优选择。目前西门子已为北京奔驰、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奇瑞、比亚迪、江铃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了测试台解决方案。

SFAE借助展会提供的这个双向沟通的平台,在面对面的氛围中开展业务往来,这是构建和保持客户关系的最有效方式,并在更大程度上发展SFAE测试业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