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OB项目PLC认证工程师在线培训启动

MOB项目PLC认证工程师在线培训启动

2014/9/19 14:30:16

        BPO招募培训关联阅读:

        PLC在线认证培训下载清单                                     PDF格式 进入链接>>

         如何获取PLC认证工程师的指导考试资格                PDF格式 进入链接>>

   

         MOB项目S2S变频器工程师招募事项                      PDF格式 进入链接>> 

         变频器在线认证考试时间及平台                              PDF格式 进入链接>>

 

         注册BPO工程师及升级BPO工程师档案                   PDF格式 进入链接>>   

gongkong®旗下gongkongBPO(工程师服务联盟)与合作伙伴Schneider施耐德公司推出的价值匹配、就近服务S2S工程师活动于近日启动招募。通过在线认证培训考试线下授权培训BPO工程师,将有机会成为施耐德S2S工程师,长期就近(服务区域)获得活儿任务,领取您的工程师价值薪金。

本次期招募的工程师将面向施耐德的PLC产品线。在接下来的时间周期内,您需要通过培训学习认证考试两个阶段来证明您有能力成为一名合格的PLC技术工程师,参加十月进行的线下授权认证培训,从而为分布在您周围的用户提供服务。

 

特别需要强调的是,此活动仅限BPO工程师参与,如未注册请登录www.gongkongmro.comgongkong®旗下技术服务平台)后进入管理后台完成注册。因PLC产品的学习难度较高,周期长。为保证学习质量,BPO团队及技术团队将帮助有兴趣成为S2S工程师完成PLC的软件、硬件学习,BPO管理团队会将培训资料、培训周期、培训指导方式等信息发送到您的注册邮箱。

  

本次活儿任务为长期任务,任务数量、任务薪金均为gongkongBPO发布的优秀任务之一,任务工资将向通过授权的工程师开放。

 

目前BPO已经在7月下旬启动了变频器在线认证工程师,欢迎有变频器技术能力的工程师积极参与。

BPO工程师需完善以下信息:

1)  升级到新版BPO工程师档案(2014910日之前注册的工程师);

2)  加入BPO即时沟通工具官方QQ

QQ22976645087(新增,20149月后注册加入)

QQ12010108727(已满

留言注明:【所在省份】【所在城市】【真实姓名】

3)  加入微信服务号:gongkongBPO

      

 BPO认证考试、技术服务派发任务等信息第一时间推送

 

审核编辑(
管理员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